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2 猛将传》全部新增秘藏武器入手攻略

2007-09-03 22:14: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武器名称 神枪五十猛尊
所属人物 真田幸村
获得关卡 上田城防卫战
游戏模式 无双演武限定
限定难度 难或以上
获得方法:开始后往地图右行,击破上田城门口的榊原康政、和仙石秀久,为金子美浓守的移动线路扫清障碍。接着从上田城左门突出,向地图左上方移动,而河下游的稻姬等将不必理会。击破前来挡路的户田一西继续清扫道路,然后击破把守水门的本多忠政,以援护金子美浓守完成水计。顺便击破真田信之完成防卫户石城的任务,再击破狙击金子美浓守的风魔小太郎,水计发生后,稻姬等将会负伤撤退,而服部半藏及其影武者会分别出现在户石城、上田城城门和我军总大将身边,一定要最后击破总大将附近的半藏之后便会有贵重物品报告出现,在水门附近。笔者装备的就是炎枪素戔鸣,因为难度不高,所以杀敌犹如摧枯拉朽,全程也就六分钟左右。



武器名称 神剑平国
所属人物 明智光秀
获得关卡 山崎之战
游戏模式 无双演武限定
限定难度 难或以上
获得方法:开始后直奔天王山,杀敌将开西后,到山顶击破石田三成制压天王山顶。而后杂贺孙市前来增援,就在天王山脚,击破之。再杀掉敌本阵门前的守备头,进去击破宁宁后,便会有贵重物品报告出现,在地图中下方。笔者全程大概用时5分钟。




武器名称 瑠璃弁天·长
所属人物 阿市
获得关卡 小谷城攻略战
游戏模式 无双演武限定
限定难度 难或以上
获得方法:一开始阻止敌人进入我军城池,然后,援护工作部队顺利达到开工,攻破朝仓军本阵,这时秀吉破城墙事件发生。等墙破后,打中丸的事件引发,制压后再去攻下小丸,接着去击破偷袭我方本阵的敌将,达到400人斩后,就有贵重品出现,在地图右下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2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