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2》全人物招数使用分析

2008-06-28 14:20: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全人物招数使用分析

PS2版的,与PC版出入不大,可供参考


蓝枫



注意:
1,本文只分析各人物的招数性能,不涉及任何高COMBO、高连招的使用,如何合理使用、搭配各种技,是各玩家自己的事情。属性取舍也完全由各人自己把握决定。
2,本文所涉及的无双奥义均指在习得虎乱3技能的前提下。
3,对于使用L1来提升LV3无双奥义中的辅助攻击频率一事,本文不涉及讨论,有关无双奥义的使用等等均在不使用L1的前提下进行。
4,欢迎进行补漏查缺,毕竟个人力量有限,难免有疏漏的地方。

 


真田幸村
C系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4,多段C攻击型人物。属于比较容易上手使用的角色。
通常攻击:最高8方,但是最后一下结末技是伪连,绝大多数情况下敌人都会用R2躲开或者防御,不过在杂兵多的时候用来快速积攒无双可以使用。
C1:连打三角可以蓄力,跑动攻击,移动速度快,满段C1具有破防效果,但是发动时间过长,基本上没有太多的使用价值。
C2:从C2-1到C2-3,打上后空中追打,最后将敌人打下,无双槽满时(有一段满即可,下同),最后打下时形成的地面冲击波带有武器的属性。
C3:幸村的主力技。C3-1带气绝效果,但是没有属性,C3-2滑步破防,带属性,敌人要不防御时被破防,要不就吃下攻击,C3-3在滑步破防后转身一个追加横扫,将范围内的敌人都打上空中,带属性。但是C3-3后落地时很容易受攻击,最好接JC或者跳斩来保护自己的安全。平时多以C3-2为主力攻击手段,如果是带有修罗属性的武器,可以根据情况打C3-3来再次发挥属性的作用。但是,C3-2技不适合闪光属性,闪光属性的麻痹效果会在破防后让敌人僵硬倒地,不利于之后的再进攻。
C4:C4-1是大范围横扫,利于清兵和保护自己,C4-2、C4-3则是追加由下到上的多次连续刺击,而且不浮空,很适合单打敌将,但是到C4-3后的最后大范围横扫,则又变成伪连,敌人很容易防住。所以最好配合真田幸村的固有技能电光石火,通过C系攻击中使用R1的特殊技架构来中断C4-3最后一下横扫。

无双奥义(指在装备虎乱3的前提下):按住圈是大范围移动型攻击,但是移动距离大,挥动速度也比较慢,要控制好方向才能对敌将造成大伤害。LV3无双释放时身体周围带有火焰喷泉式的辅助攻击,辅助攻击打中敌人是气绝效果,再次中是虚弱倒地效果,推荐无双奥义下以C4-3对敌将进行攻击。

特殊技1:带炎属性的突进,但是距离比较短,发动过程中全身无敌,不会被中断。
特殊技2:唤马。很实用的技能,可以将自己最后骑乘的马叫到身边,很适合步战时离马远,节省了找马的时间。
固有技能:电光石火。在C系攻击中可以使用特殊技架构。熟练使用后可以让幸村的很多攻击摆脱伪连。

 


前田庆次
C系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4,多段C攻击型人物。攻防值都很高,但移动较慢。
通常攻击:最高8方,最后一下震地一击一样是伪连。不过8方后的硬直时间相对较小,可以在敌人R2躲开后实现追打。
C1:可破防。但是起手速度慢,面对斗气武将时,很容易被打成硬直。C1-2在破防后接一个横扫动作,范围几乎是360度,C1-3则最后向前方用矛戳出去。
C2:打上技。C2-2打上后继续追打,C2-3则在追打后以名乘结束,C2-3可增加无双。
C3:C3-1带气绝,C3-2属性发挥,向前方旋转,C3-3在旋转之后以震地一击结束,C3-3可破防,但是依旧是伪连型招数。
C4:庆次最大范围的攻击方式。缺点就是无法移动,稍远处的敌人无法攻击到。C4-3一样是伪连,敌将很会躲闪,一般在浮空追打时C4-3才能使用满段攻击。

无双奥义:LV3无双身体周围会产生落石攻击,但是这些落石往往会将敌将打飞,无法连续攻击。如果使用LV3无双,武器最好带范围,而且释放无双奥义时最好敌人离自己很近,这样以庆次无双奥义挥动长矛的速度和武器本身的范围,会将被落石吹飞的敌人粘在长矛的范围内,可以造成高伤害。

特殊技1:投技。将敌人抓住直接扔出去,可无视防御,但是发动相对较慢,敌人有可能会R2躲开。
特殊技2:唤马。与真田幸村的特殊技一样,很方便实用。

固有技能:狮子奋迅。在遭到攻击被打成硬直时,按三角可发动反击。非常实用的技能。尤其高难度时一定要熟练掌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2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