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2》全人物招数使用分析

2008-06-28 14:20: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阿市
通常攻击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8。
通常攻击:最高12方,在有地流技能的前提下,最后几下攻击带有属性。但是结末技的范围太小。
C1:比上作的C1改进很多,稍微蓄力后从右前方打出,出手速度还不错,可用来偷袭等。
C2:打上技,无属性。
C3,气绝技,无属性。
C4:小范围技,带属性。攻击主要集中在身前,连打三角可以增加攻击次数。
C5:范围打上技,带属性。自身旋转形成旋风可将周围敌人卷入。
C6:带属性的气绝技,最后以震地结束,出手速度比较快,伤害也不错。
C7:打单体最好的招数,虽然是伪连,但是多数敌人在前6方的时候防的很死,最后一下一般就吃了。相反,前6方都吃了的话,最后一下往往会R2躲开。
C8:大范围技,类似上作的C4-2,范围很大,收招的硬直也比较小,非常适合混战时清兵。同C4类似,多按三角可增加攻击次数。

无双奥义:LV3无双奥义的辅助攻击是在身体周围出现旋风,出现的速度和数量都比较多,注意地面上敌将的影子,控制好方向,完全可以作到以按住圈的方式来秒杀敌将。无双奥义下以5到8方的攻击或C5等也能收到很好的效果。

特殊技1:激励。可以提升周围友军的能力,而阿市的无双槽也可以增加。但是身边如果没有我方士兵或将领,则无法增加无双。

特殊技2:伏兵。可以叫出突忍、飞忍等其他兵种帮助作战。

固有技能:青云之志。C系攻击打中敌人后可以跳跃(类似354M的飞龙甲)。

 


 
阿国
C系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4,多段C攻击型人物。
通常攻击:最高8方。8方攻击范围比较狭窄,4方到7方为撑开伞的回旋攻击,第8方打开伞在身前突进,带属性,但是范围狭窄,收招硬直也比较大。
C1:将打开的伞丢出去,可以自行控制方向。多按三角,伞在外面的攻击次数会增加。
C2:C2-1打上技,C2-2,打上后跳起在空中追打,C2-3,在追打后将敌人用伞顶落在地上,落地形成的冲击波带有武器属性。
C3:C3-1为气绝技,不带有属性,C3-2在气绝后用伞横扫,范围为身体前方,带有属性,C3-3在横扫后打开伞做一个撑跳,可用作脱出。
C4:C4-1为打上技,带有属性。C4-2在将敌人打上后将伞打开,对敌人进行追打,C4-3则在追打之后将伞抛出,方向和范围可以自行控制,用好了C4系列可以集单体伤害、范围吹飞于一体,但是整体时间过长,容易被打断,请根据实际情况自行使用。

无双奥义:LV3无双奥义的辅助攻击是身体周围出现爆炸性的光球。光球的效果和阿国的特殊技1一样,可以强化周围的我方人员,但是没有任何可以帮助攻击的作用。出现的数量和速度一般,主要在无双奥义下以3方、C3系攻击为主,可以收到比较好的效果。

特殊技1:激励。这点和阿市是一样的,同样地,要是周围没有我方,则没有什么用。

特殊技2:挑衅。可以向敌人挑衅,被挑衅的敌人防御力下降,但是攻击力会上升。

固有技能:天命反转。防御时可将间接攻击反弹回去。

 


 
杂贺孙市
C系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4,多段C攻击型人物。
通常攻击:最高8方,从第4下开始是枪的射击,一般开枪后敌人会用R2进行躲避,第8方带属性,可攻击多个敌人,且能破防。
C1:蓄力之后用枪向周围乱射。按三角次数越多,蓄力时间越长,乱射的时间也越长,最后一击也带有破防效果,但是实战中因为准备时间过长,往往会被打断。
C2:单打技。C2-1为打上,C2-2在打上后追加枪的连射,C2-3在连射后以高伤害带属性的一击作为结末,同时最后一击可将身边的敌人吹飞。
C3:上作孙市最强的无限连系列招数。本作中做了修正,用枪打上、压下弹起的高度变的很小,想做到如以前那样使用C3-2的无限连则变的有些困难。但是控制好使用,依然不影响其高伤害效果。C3-1是气绝技,无属性,C3-2开始将敌人打上、压下进行循环攻击,附带属性。C3-3则在最后以空翻将敌人打飞。
C4:单纯为了清出一个安全距离,用C4-1即可。C4-2、C4-3其实效果一样,就是蓄力时间长短的问题,使用满段C4-3的话,配合好方向操作,可以作到300度左右的大范围吹飞,不过发动时的准备时间过长是个弊端。

无双奥义:LV3无双奥义的辅助攻击是身前大约60到90度的弹幕射击。范围比较狭窄。无双奥义下以3方、C3系、C4系进行攻击,可收到不错的效果,LV2无双奥义因为没有辅助攻击的干扰,可以以3方+C3系攻击。

特殊技1:枪连射。按住R1连打方块键,可以进行枪的连射攻击。但是威力不高,用来打打拿着盾牌的守备头、诘所头等还是不错的。

特殊技2:LOCK ON(目标锁定)。可以锁定前方多个敌人,同时加以攻击,但是要注意这个特殊技孙市要有一个下蹲的动作过程,会有空隙被敌人可乘。最好离敌人比较远的时候用。

固有技能:一射神通。间接攻击可以带有贯穿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