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2》全人物招数使用分析

2008-06-28 14:20: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服部半藏
特殊技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4,而且只有二段。熟练掌握两个特殊技,可以大大提高半藏的攻击效果。
通常攻击:最高8方。从第4下开始,是“之”字型的攻击线路,攻击范围比较小,最后一击带有属性。
C1:向前方丢出炸弹一样的东西,可破防。C1-2则蓄力时间更长,但是自带冻牙属性。
C2:C2-1,打上技,以回旋踢将敌人踢上空中。C2-2,在踢上空中后立刻跳起追打,将敌人踢下去,带属性,而且被踢落的敌人落地时形成的冲击波也带有属性。
C3:,C3-1,气绝技,无属性,向正面敌人丢烟幕弹让敌人气绝,同时自身向后跳一点,发动速度快。C3-2在气绝之后追打用锁链的攻击,最后以正面一个小面积带属性的冲击波做为结末。
C4:C4-1、C4-2都是范围吹飞技,带属性。攻击范围是半藏所有攻击中最大的,而且效果也非常不错,可以说是主力技。

无双奥义:LV3无双奥义的辅助攻击是带出分身,如果使用冻牙等武器,利用按住圈的无双奥义即可对敌人造成极大伤害,但是其他属性的武器很容易就把敌人打飞,无法继续连击。无双奥义下的C2-2、C3-1、3方、4方等进攻手段的效果不错。

特殊技1:忍术攻击。按住R1连打方,会以火遁、土遁和风遁的顺序来攻击敌人,熟练掌握半藏的忍术攻击,可以大大提高半藏的进攻效果。

特殊技2:分身攻击。最多可以带出三个分身,利用R1可以让分身远离自己去攻击敌人,分身自己会使用C3、C4系攻击,但是如果挨打,分身会减少,一定时间后分身也会消失。

固有技能:现世御身。受身变的更加容易,可以在一些以前不易受身的时候用受身来躲开伤害,加上忍者系特有的二段跳,很实用的技能。

 


 
森兰丸
C系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4,多段C攻击型人物。
通常攻击:最高8方,出手速度比较慢,但是因为武器本身比较长,攻击范围还算可以。
C1:蓄力后向身体前方发出刀气的横向冲击波,C1-2、C1-3的效果与C1类似,只是蓄力时间更长,C1-3带有属性,且可以破防,但是因为C1系发动都比较慢,使用时应算好敌我距离。
C2:C2-1为打上技,无属性。C2-2、C2-3在打上之后追打带属性的横向斩击,但是追打的时候,因为准备的时间比较长,容易受到攻击而中断。
C3:C3-1为气绝技,无属性。C3-2在气绝之后追加2次横斩,发动速度要比C2-3快,而且带有属性,C3-3在横斩之后拖刀向前跑,然后从身体右前向正前方向斩击,而且产生的刀气向右前方向进攻,整体打击范围不错,但是因为拖刀跑的时间比较长,连续性大大折扣。
C4:C4-1是从左上到右下的正面斩击,C4-2在C4-1的反向斩击,方向从右下到左上,一样带有属性。C4-3在C4-2之后向身体前方打出横向的刀气,带有属性而且可破防。打击范围比上作兰丸的C4-3大了很多,实际运用的效果不错,但是因为兰丸整体攻击速度不高,面对出手快的敌将应谨慎。

无双奥义:LV3无双奥义的辅助攻击是身体前方60到90度范围内落下刀气,整体的效果类似孙市、政宗LV3辅助攻击。兰丸的得意属性是冻牙,配合冻牙属性后可以发挥绝杀威力。按住圈的无双释放是以自身为圆心,刀为半径进行旋转攻击,因为无双奥义下攻击范围会提升很多,控制好方向完全可以成为兰丸的无双主力攻击方式。无双奥义下的C3-2的效果也不错,加之固有技能的帮助,兰丸的无双奥义可以产生很高的伤害。

特殊技1:一闪。与明智光秀的特殊技一闪类似,也是自带修罗属性的攻击,应熟练掌握的特殊技。

特殊技2:舍身。发动后以牺牲防御力为代价,提高自己的攻击力。

固有技能:行云流水。与上作的逃水技能类似,在C系过程中可以使用R2紧急回避,对于出手速度相对较慢的兰丸而言,熟练使用好这个固有技能可以尽最大可能让兰丸有效地打击敌人。

 


 
丰臣秀吉
通常攻击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8。
通常攻击:最高12方,在有地流技能的前提下,最后几下攻击带有属性。但是最后几下的攻击范围不大,没有太大的实用性。
C1:跳起后的震地攻击,无属性,而且结末后的硬直相对也大。
C2:打上技,无属性。
C3:气绝技,无属性。
C4:小范围吹飞技,带有属性。
C5:小范围打上技,动作类似明智光秀的C5,旋转跳起形成的旋风可以将周围多个敌人卷入。
C6:属性气绝技,带有一定距离的突进,可以利用突进后的第二下攻击造成打背,第二下攻击一样是气绝效果。
C7:抓投技,但是是伪连,敌人是可以用R2躲避开的,一般在前6方逼的敌人一直防御时可以使用C7来直接无视防御抓投,不过多数情况前6方中敌人有中招,到C7抓投那一刻会R2躲避开攻击。
C8:大范围吹飞技,一样是伪连,敌人有机会防御或使用R2躲开,C8结末带有属性。

无双奥义:LV3无双奥义的辅助攻击是在身前120到150度范围内有光柱落下,身后辅助攻击的出现次数很少。无双奥义下的C5、C6、C8、7方等都可以作为很有效的杀伤手段来运用。

特殊技1:摇钱树。发动后打倒敌人可以掉落金子,对于需要快速赚钱的人很有帮助。

特殊技2:挑衅。可以向敌人挑衅,被挑衅的敌人防御力下降,但是攻击力会上升。可配合气绝技来使用。

固有技能:青云之志。C系攻击打中敌人后可以跳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