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2》全人物招数使用分析

2008-06-28 14:20: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织田信长
特殊技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4,而且只有二段。
通常攻击:最高8方。出手速度也快,范围虽然比较小,但是可以打到底,清兵时很好用。
C1:身体慢慢飘向空中,向地面丢出妖气,可破防,但是发动时间慢,不必多用。
C2:打上技。C2-2,打上后连续追打。C2-3(只有在使用特殊技武器强化后才可以出现),追打后将敌人击落地面,落地形成的冲击波一样带有属性。
C3:C3-1气绝,C3-2在气绝后以一个震地来结束,带属性。C3-3(只有在使用特殊技武器强化后才可以出现),震地之后追加一个快速冲出的动作,对敌伤害高,而且适合突破包围。
C4:C4-1释放妖气,但是范围不大。C4-2,信长最实用的攻击方式,先将妖气凝聚一下,然后释放,凝聚的妖气在身体周围会先形成一个球,这个球带有伤害,敌人要是来攻击此时的信长或者不防御,会直接被妖气球打成气绝状态,之后将凝聚的妖气释放,范围比较大。伤害也高。C4-3(只有在使用特殊技武器强化后才可以出现),与C4-2区别不大,凝聚妖气的时间更长,但是释放后的冲击波范围更广,伤害更大。

无双奥义:LV3无双身体周围会产生巨大的落雷状辅助攻击,离自身也比较远,很容易把人轰飞无法追打,如果对方向控制的好的,可以考虑按住圈以满场飞的形式来攻击,以移动的高速来弥补吹飞,建议更多时候以LV2无双加8方使用。

特殊技1:防护罩。凝聚妖气形成一个妖气防护罩保护自己,可抵挡一定伤害。
特殊技2:武器强化。可强化武器的攻击力和攻击次数。信长想使用C2-3、C4-3等招数时必须要先强化武器。

固有技能:快刀乱麻。使用特殊技强化武器的效果更强。

 


明智光秀
通常攻击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8。
通常攻击:最高12方。在有地流技能的前提下,最后几下攻击带有属性。出手速度比较快,人多的时候快速清兵积攒无双时很好用。
C1:原地蓄力后跑动斩杀,最后一下将敌人打至浮空,实用性不大。
C2:打上技,发动比较快,但伤害不高。
C3:气绝技,但是没有属性。
C4:小范围技,带有属性,有一个收刀后再拔刀的动作,发动稍慢。
C5:范围打上技,带有属性。自身旋转跳起,身边周围的敌人都会被卷入。
C6:用刀连续向前刺击,最后追加一下震地,带属性,出手速度也比较快,比较适合单打敌将。
C7:小距离突进,只有在打中敌人后才会追加出后面的2下斩击,单打时比较实用,但是在追打后面2下时,会经常被干扰而中断。
C8:大范围技,以自身为圆心,武器攻击范围为半径形成一个大的圆形打击面,但是是伪连。敌将会防御或躲开,用来清兵是很不错的方式。对于离圆心较远的敌将,由于往往敌将都会防御,此时C8可以破防。

无双奥义:LV3无双在身体周围附带风一样的辅助攻击,辅助攻击范围主要在身体前方90到120度,身后的辅助攻击次数很少,按住圈的无双攻击打击速度一般,但是因为移动距离不是很大,控制好打背等不是问题,也可以无双奥义下的C5、C8、12方等方式来进攻。

特殊技1:居合一闪。自带修罗属性,是光秀最实用且伤害最大的一招,发动的时间不算慢,控制好距离和方向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

特殊技2:受返。在受到攻击的瞬间可以反击。

固有技能:金刚坚固。在防御时按方可以将敌人逼开(与352系列的强力防御一样,即用防御把敌人逼开)。

 


 
上杉谦信
通常攻击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8。
通常攻击:最高到12方。在有地流技能的前提下,最后几下攻击带有属性。最后几下范围不大。收招硬直略大。
C1:释放式神攻击,360度范围,解围用。
C2:打上技,不带属性。
C3:气绝技,同样不带属性。
C4:范围技,带属性,且有吹飞效果,可在混战时主打。
C5:向前方震地一击,带有属性,如果是非冻牙属性时,可以震起浮空后连续追打。
C6:突进型,可破防,但是是伪连技,敌将经常会回避开,但是熟练掌握好突进方向后,利用破防可以产生不错的效果。
C7:抓投技,带有属性,同样是伪连。不过对于死防的敌将而言,往往就会被直接抓住。
C8:范围技,伪连,但可带有多次属性。最后向前方释放式神,式神可以产生高HITS伤害和多次属性,配合修罗、闪光等属性,经常可以一次打下敌人很多血,不过由于其伪连性质,最好是浮空追打,式神释放的方向是可控制的,熟练掌握好C8最后的式神释放攻击,经常可以收到奇效。

无双奥义:谦信的LV3无双奥义的辅助攻击是毘沙门天,可提高攻击的伤害。谦信可以说是少数几个用LV3无双能产生很好效果的人,LV3无双后接12方经常可以直接秒掉一个无斗气的非大众脸敌将。无双奥义下C系攻击可以考虑使用C4的范围来清场。

特殊技1:毘沙门天。借助毘沙门天的力量,在自己身后出现一个巨大分身,分身的使用的招式同于谦信。可增加伤害,发动略慢,最好是范围技之后发动。

特殊技2:纸人形。将自己的意念注入人形,使之飞行后爆炸。范围比较小。

固有技能:千里天眼。可防御来自身后的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