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2》全人物招数使用分析

2008-06-28 14:20: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石田三成
特殊技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4,而且只有二段。虽然属于平均型人物,但是出手却比较慢。
通常攻击:最高8方。攻击范围不大,最后第8方带属性。
C1:C1-1,释放烟雾,可以破防,不带有属性。C1-2,释放烟雾后再放出一道光线,攻击距离比较远,但是C1-2是伪连型,敌人会躲避。
C2:C2-1,打上技,无属性。C2-2,打上之后跳起将敌人再次打下,带有属性,而且打落敌人形成的冲击波带有属性。
C3:C3-1,气绝技,无属性。C3-2,在气绝之后追加身前大约60度范围内的攻击,带有属性,但是发动比较慢,不宜多用。
C4:C4-1,范围吹飞技,带有属性,将扇子丢出环绕身体一周,三成最强的清兵蓄无双的技能。C4-2,在C4-1的基础动作上增加了扇子的回旋次数,一样带有属性。

无双奥义:LV3无双奥义的辅助攻击是身前150度左右的炸弹爆炸攻击,身后也会有辅助攻击,身后辅助攻击的次数相对多于浓姬等人的。配合三成的冻牙属性,无双奥义按住圈释放,让扇子飞出飞回攻击和LV3的辅助攻击,杀伤威力很大,其他属性武器,无双奥义下使用7方、C4-1等方式进攻效果也不错。

特殊技1:设置炸弹。最多可以设置6个。

特殊技2:引爆炸弹。随着等级的上升,可以连续引爆炸弹,威力也会增加。

固有技能:天命反转。防御时可将间接攻击反弹回去。

 


 
浅井长政
通常攻击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8。攻击范围大,出手速度也快,适合新手使用的角色。
通常攻击:最高12方,虽然武器是长矛,但是大多数招数都是横劈、横扫为主,范围大。在有地流技能的前提下,第8方、第10方、第12方攻击带有属性。
C1:破防技,发动速度也不算慢,但是硬直稍大,注意距离合理使用,效果非常好。
C2:打上技,无属性。
C3:气绝技,同样没有属性。
C4:小范围吹飞技,因为是突进动作,攻击范围不大,但是移动距离长,本身威力也大,基本上没有什么副作用。
C5:大范围打上技,带属性,以震地一击将周围敌人全都打成浮空。
C6:大范围气绝技,无属性,但是范围比较大,相对硬直也比较大。
C7:破防投技,无属性,成功后全身无敌判定。但是范围很小,一定要打准,打不准的硬直比较大。
C8:大范围吹飞技,带武器属性,多按三角可以让刺击的次数增加,回旋一周带有属性,而且最后放出的冲击波也带有属性,但是是伪连。

无双奥义:LV3无双奥义的辅助攻击是身体周围出现范围较大的冲击波,很容易直接把敌人吹飞较远而无法连击,推荐以极近距离发动LV3无双奥义,配合长政极高的攻击频率,完全可以秒杀任何敌人。使用LV2无双奥义的话,因为没有辅助攻击的干扰,极高的攻击频率一样可以对敌人造成重大伤害。

特殊技1:属性赋予。浅井长政最佳的辅助进攻手段,发动时间短,可以附加上武器的属性,冻牙、修罗等都非常适合他。

特殊技2:伏兵。与阿市的特殊技一样,浅井长政一样可以叫出突忍、飞忍等其他兵种帮助作战。

固有技能:电光石火。在C系攻击中可以使用特殊技架构。是需要熟练掌握的操作,配合电光石火,可以让长政不少招数摆脱伪连,从而发挥更大的效果。

 


 
岛左近
特殊技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4,而且只有二段。熟练掌握属性范围攻击很重要。
通常攻击:最高8方。从第4下开始是回旋型攻击,虽然整体攻击速度不算高,但是有效范围还不错。
C1:C1-1,稍微蓄力后转身斩击,范围不大,不带属性。C1-2,在转身斩击后向前冲刺抓住敌人,然后跳起再次斩击,带属性,但是前方无人可抓时则无效,而且硬直大。
C2:C2-1,打上技,无属性。C2-2,将敌人打上后然后在其落下的半空震地一击,范围适中,带有属性,但是发动略慢。
C3:C3-1,气绝技,无属性。C3-2,在气绝之后再次转身斩击并震地,带有属性。
C4:C4-1,范围吹飞技,带有属性,以自身为圆心产生360的光环,岛左近的主力招数之一。C4-2,在范围吹飞之后,从身体右侧再次打出刀气,范围不大,却是岛左近最高伤害的一击,用来打敌将时要之前算好其吹飞的方向。

无双奥义:LV3无双奥义的辅助攻击是身前60度范围内的落石攻击,离自己身体比较远,伤害大,但是吹飞的副作用也很大,除非辅以冻牙属性,否则没有太大意义。无双奥义下以C3-2、C4-1,7方等方式攻击效果不错。

特殊技1:属性范围攻击,在自身周围发动属性攻击给予敌人伤害。R1+方为红莲属性,R1+方+方为闪光属性,R1+方+方+方为冻牙属性,但是发动时的时间差要算好,而且使用属性范围攻击时,在属性发动前,岛左近的准备动作很容易被打断。

特殊技2:援护射击,从自身后面发动援护射击。R1+三角为弓箭援护,R1+三角+三角为铁炮援护,R1+三角+三角+三角为大炮援护。范围大约是身前60度左右,可以用来牵制敌将。

固有技能:明镜止水。抓住时机可以通过防御来减少硬直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