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2》全人物招数使用分析

2008-06-28 14:20: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岛津义弘
通常攻击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8。移动、出手速度都比较慢,但是伤害效果比较强。
通常攻击:最高12方。在有地流技能的前提下,最后几下攻击带有属性。第8方开始一直为旋转型攻击,攻击范围不错。但是整体出手速度都算比较慢的。
C1:可以破防。而且有效范围判定大,对身后的敌人都有范围判定。
C2:打上技,无属性。
C3:气绝技,无属性。
C4:小范围吹飞技,发动比较快,带有属性。
C5:大范围打上技,带有属性,但是略带有点吹飞性质。
C6:大范围气绝技,最后以旋转2周的攻击为结末,带有属性,但是是伪连技。
C7:破防抓投技,带有属性,但是在抓住后打出的时候经常会被干扰中断,打出动作可以攻击身边的敌人。和大多数通常攻击成长型人物一样,一般敌人放住前6方才有可能吃下C7,否则多数时间都会躲避。
C8:大范围吹飞技,带有属性,但是一样是伪连技,敌人是可以通过防御和R2躲避来回避最后一下攻击。C8是岛津义弘最具威力的一击,伤害很大,主力攻击手段。

无双奥义:LV3无双奥义的辅助攻击是身前150到180度的地面气爆,身后也有辅助攻击,出现频率不高,但是身前的频率和范围很大,对于倒地没有受身的敌人伤害极大。按住圈的无双奥义为原地用棰猛砸地面。无双奥义下的C6、12方等攻击效果也相当出色。

特殊技1:舍身。发动后以牺牲防御力为代价,提高自己的攻击力。

特殊技2:铁壁。在一定时间内,可以增加身体的强韧性,而且冲撞敌人可以将敌人撞飞。使用铁壁后,再使用带属性的招数,则铁壁本身也会附加了属性,冲撞敌人时可以带出属性。

固有技能:大山鸣动。大山鸣动。无双槽最大的状态下,不容易被打出硬直。

 


 
立花誾千代
通常攻击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8。移动、出手速度都比较快,整体属于速度型人物,较易上手的角色。
通常攻击:最高12方,在有地流技能的前提下,最后几下攻击带有属性。从第8方开始是“之”字型移动攻击,范围比较大,而且加之本身出手速度也快,最后收招硬直时间也较短。
C1:在身体周围出现三道落雷,自带闪光属性。
C2:打上技,不带有属性。
C3:气绝技,不带有属性。
C4:小范围吹飞技,带有武器属性,出手速度快。
C5:范围打上技,带有武器属性。向身前放出一个雷球,雷球接触敌人或放出后一定距离爆炸,具有打背效果,在近身有敌人的情况下,雷球爆炸的效果可以将自己身后的敌人一并卷入。
C6:大范围气绝技,带有武器属性,发动速度快,范围大,立花的主力进攻手段。
C7:破防突刺技,自带闪光属性,且可以和武器属性叠加。但是如果最后突刺打不中敌人,硬直比较大,突刺打中敌人会追加一道激光,激光本身带闪光属性,近身下则是武器属性与闪光属性一同发挥,激光打中远处敌人带闪光属性。
C8:突进吹飞技,带武器属性。在整个突进移动中,均带有属性,移动速度、移动距离都比较大,突进结束后的硬直时间也不大,适合从包围中脱出,也适合用突进来攻击敌人。

无双奥义:LV3无双奥义的辅助攻击为在身前120到150度范围内产生落雷,身后也会产生落雷。落雷的好处是不带吹飞效果,敌人中了辅助攻击的落雷不会因为被吹飞而难以追打。加之立花本身的招数出手速度都很快,LV3无双奥义经常可以带来很好的伤害效果。

特殊技1:雷召唤。召唤落雷,攻击周围的敌人,落雷期间人物可以自由移动、攻击,主要用来牵制敌人。

特殊技2:武器强化。一定时间内可以提高武器的攻击力和攻击速度,通常攻击的攻击次数也会增加。由于立花武器强化发动时间短,而且攻击速度增加的也比较明显,配合武器强化后立花的实力会进一步提升,需要熟练掌握。

固有技能:快刀乱麻。使用特殊技强化武器的效果更强。配合特殊技武器强化,非常实用。

 


 
直江兼续
特殊技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4,而且只有二段。
通常攻击:最高8方。出手速度比较快,攻击主要集中在前方,第8方结末后的硬直稍长。
C1:C1-1放出咒符攻击,不带属性,C1-2在咒符放出后,将咒符引爆,带有属性。
C2:C2-1为打上技,不带属性,C2-2在打上之后跳起将敌人打落,带有属性,但是落地的冲击波不带属性。
C3:C3-1为气绝技,不带属性,C3-2在敌人气绝之后追打一道激光,带有属性。但是范围不大,只有正前方。
C4:C4-1放出咒符在自身周围旋转,带有属性,C4-2在咒符旋转之后放出数道激光,带有属性,但是C4-2是伪连技,敌人可以防御。C4-2放出激光本身带有一定诱导性,可以自行追踪敌人。

无双奥义:LV3无双奥义的辅助攻击为身前60到90度的陨石落下,离自身有一定距离,陨石的杀伤效果强,但是带吹飞效果,不容易追打敌将。无双奥义下的C4系攻击是首选,打击范围大,而且被打中的敌人往往直接就被辅助攻击再次打击。

特殊技1:护符屏障。在一定时间内,自己前方可以用护符结成防护屏障来防御。在移动中,护符一样可以伤害敌人。

特殊技2:金缚。使用护符让一定范围的敌人移动、攻击速度都变迟钝。随着按R1+三角的次数不同,产生的范围也不同。

固有技能:千里天眼。可防御来自身后的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