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2》全人物招数使用分析

2008-06-28 14:20: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ねね(宁宁)
特殊技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4,而且只有二段。
通常攻击:最高8方。从第4方开始的攻击范围都非常小。不适合多用。
C1:C1-1,将手中的飞刀投掷出去,可破防,不带属性。C1-2,飞刀的飞行时间更长,而且可以飞到身后,带武器属性,身后的敌人也会被属性攻击击中。
C2:C2-1,打上技,不带有属性。C2-2,打上之后跳起在空中对敌人进行追打,然后将敌人打落,带有属性。
C3:C3-1,气绝技,用脚将敌人打成气绝状态。C2-2,在气绝之后追打,最后将飞刀丢出,飞刀在自身周围进行旋转攻击。打击范围大,带有属性。但是收招的硬直时间长。
C4:C4-1,吹飞技,带有属性,将飞刀丢出来打击敌人。C4-2:先连续以小距离突进斩杀,最后将飞刀丢出来攻击敌人,带有属性。但是是伪连技。

无双奥义:LV3无双奥义的辅助攻击是分身出现,有些类似服部半藏,按住圈的攻击方式是将飞刀反复丢出进攻攻击。因为LV3无双奥义有分身的帮助,攻击范围和攻击力都会增加,无双奥义下的C1系攻击、C3、C4系攻击都可以获得不小的伤害效果。

特殊技1:分身攻击。最多可以带出三个分身。分身攻击的动作和宁宁一样,而且分身也带有攻击力,加之分身攻击可以让敌人对一些攻击无法准确防御,应熟练掌握。分身后本体遭到攻击或一定时间后,分身消失。

特殊技2:变身。按住R1连打三角可以变成离自己距离最近的敌武将,变身成功后可以使用该武将的攻击方式,但是变身武将的准备时间比较长,要注意算好时间和距离,R1+三角可以变成一般敌兵,R1+三角+三角可以变成一般大众脸武将。变身后遭到重击或一定时间后恢复原状。

固有技能:现世御身。受身变的更加容易,可以在一些以前不易受身的时候用受身来躲开伤害。

 


风魔小太郎
C系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4,多段C攻击型人物。
通常攻击:最高8方。第4方开始攻击速度很快,攻击行进路线略带“之”字型。最后结末动作硬直稍长。
C1:C1-1,蓄力后利用伸长的手臂打击敌人,可破防,但是没有属性。C1-2,在伸长手臂后,全身抱成一团进行滚动攻击,带有属性。C1-3,滚动攻击的时间更长,也带有属性。但是C1-3的结末动作是在半空中,可以以JC或跳斩落下来保证自己的安全。
C2:C2-1,快速在自己身前震地一击,不带有属性。C2-2。在震地一击之后伸长手臂打击敌人,带有属性。C2-3,在伸长手臂打击敌人后立刻以快速的突进旋转攻击进行追打,带有属性。
C3:C3-1,气绝技,不带有属性。C3-2,在气绝之后甩出手臂攻击,可破防,带有属性。C3-3,在破防之后,向身前打出一个冲击波,带有属性。
C4:C4-1,吹飞技,带有属性,利用伸长的手臂旋转一周,将周围敌人打飞。C4-2,对敌人先施以攻击频率极高的近身连打,然后将周围敌人打飞。C4-3,基本同C4-2相同,高频率速近身连打的次数增加,最后仍旧是利用伸长的手臂旋转一周,将周围敌人打飞。风魔的主力单打技。

无双奥义:LV3无双奥义也是带出三个分身,在本体和分身身边都会出现真空刃。按住圈的无双奥义攻击方式是高速奔跑,在敌人多的时候可以在人群中使用,杀伤效果很强,而且因为移动快,还可以用来打敌将侧背。与敌将单打时,无双奥义下的C4-3则是相当有力的进攻手段。

特殊技1:抓投技。手臂突然伸长,抓住敌人然后投掷出去,可以无视防御。而且在抓住敌人投出去之前的时间差,可以利用方向将身边的敌人一起打击,最后将被抓住的敌人丢出去。

特殊技2:忍术攻击。自带红莲属性,打击范围大约是身体前方90度左右。发动时间稍长。

固有技能:行云流水。行云流水。与上作的逃水技能类似,在C系过程中可以使用R2紧急回避。

 


宫本武藏
C系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4,多段C攻击型人物。出手速度快,打击面也很大。
通常攻击:最高8方。第4下开始的攻击速度很快,第8方结束的范围大,带有属性,而且硬直不大。
C1:C1-1,小幅度跳起后斩击敌人,可破防,不带属性。C1-2,跳起落地后用脚踢敌人,带有属性。C1-3,在踢完敌人后转身斩击敌人,带有属性,但是C1-2和C1-3之间的发动相对比较慢,不过辅以宫本自身的高S抗,一般很难被打断。
C2:C2-1,打上技,不带有属性。C2-2,将敌人打上后跳起在空中对敌人进行连续刺击,带有属性。C2-3,在连续刺击之后将敌人踢落到地面,带有属性,而且被踢落的敌人落地形成的冲击波也带有属性。
C3:C3-1,气绝技,不带有属性。C3-2,在气绝之后以小距离突进斩击敌人,带有属性。C3-3,在突进斩击之后,以小幅度跳跃再次追打,身体周围产生真空刃,真空刃带有属性,而且对侧面敌人有破防判定。但是C3-3是伪连,敌人在最后可以使用R2进行躲避。
C4:C4-1,吹飞技,带有武器属性。C4-2,用刀连续左右斩击,有小距离的前进,最后将敌人吹飞,带有属性。C4-3,大致与C4-2相同,连续斩击的次数增加,移动的距离更大。

无双奥义:LV3无双奥义会在宫本身边出现真空刃,真空刃带有吹飞效果,不容易形成追打。如果控制好移动,可以利用真空刃一直对敌人造成伤害。按住圈的无双奥义发动是原地不动的快速斩击,适合LV2无双奥义的使用。无双奥义下的C3-2、C4-3等也是很不错的进攻手段。

特殊技1:受返。在受到攻击的瞬间可以反击。应熟练掌握。

特殊技2:名乘。可以增加无双槽,有攻击判定效果。

固有技能:狮子奋迅。在遭到攻击被打成硬直时,按三角可发动反击。宫本武藏的狮子奋迅带有修罗属性。



>>战国无双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