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2》全人物招数使用分析

2008-06-28 14:20: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本多忠胜
C系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4,多段C攻击型人物。
通常攻击:最高8方。虽然起手的速度相对慢,但是因为本身S抗高,除非是敌人的C系等重攻击才有可能中断,4到7方范围不大,但是挥动速度比较快,第8方以身前斩击为结末,带有属性。
C1:C1-1,蓄力后转身横扫,可破防,不带属性。C1-2,在横扫后接一个小距离突进追打,可打出横向冲击波,冲击波不带属性,但是突进追打可以带属性。C1-3,在突进追打后再次以一个横斩加冲击波结束,可带属性。
C2:C2-1,打上技,不带属性。C2-2,打上后跳起将敌人再次斩下,带有属性。C2-3,将敌人斩落后再次突进追打两次,带有属性。
C3:C3-1,气绝技,不带有属性。C3-2,在气绝后追打,破防技,和真田幸村的C3-2类似,敌人要不防御时被破防,要不就只有吃下这次伤害,用闪光属性的时候,因为C3-2带属性,破防后的敌人会因闪光属性发挥作用而麻痹倒地,不能受身。C3-3,在破防之后,以一个跳起震地作为结末,带有吹飞效果,也带有属性。
C4:C4-1,在身前打出一个气震,带有属性,被打中的敌人会虚弱倒地,不能受身。C4-2,在气震之后,立刻用枪左右横斩,但是只有横斩的第一下带有属性。C4-3,枪的左右横斩之后,将枪在身前旋转,最后以360度的自身气震吹飞为结末,带有属性。

无双奥义:LV3无双奥义的辅助攻击是在身前150到180的范围内出现气柱,出现频率高,而且在自身也出现气柱,身后出现的频率低,对虚弱倒地或麻痹倒地等因无法受身而倒在地上的敌人,控制好方向,利用气柱的攻击就可以达到很大的伤害效果,甚至可以秒杀。无双奥义中的C3-2、C4-2等攻击手段也非常实用。

特殊技1:名乘。可以增加无双槽,虽然发动过程稍微有些慢,但是在发动中,武器是挥动的,一样可以伤害敌人。

特殊技2:铁壁。在一定时间内,可以增加身体的强韧性,而且冲撞敌人可以将敌人撞飞。

固有技能:抓住时机可以通过防御来减少硬直时间。

 


 
稻姬
特殊技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4,而且只有二段。熟练掌握特殊技属性赋予会有很强的效果。
通常攻击:最高8方,第4下起都是射击型攻击,第8方向前方射出3支箭,带有属性。
C1:C1-1,向天上射箭,形成箭雨落在自身周围,无属性。C1-2,蓄力时间更长,形成箭雨落在周围,带有武器属性。
C2:C2-1,打上技,无属性。C2-2,打上之后立刻射出三支箭,带有属性。
C3:C3-1,气绝技,用弓在身前形成气震,不带属性,C3-2,气震之后滑步前进攻击,最后以带属性的旋转攻击为结末技。
C4:C4-1,吹飞技,用弓回旋斩击后射出两道横向的冲击波,第二道冲击波带属性。C4-2,与C4-1类似,不过用弓回旋斩击的次数增加,而且可以在回旋斩击中带出一次属性,最后仍旧以两道横向冲击波结末。

无双奥义:LV3无双奥义的辅助攻击是前方60度范围内的箭雨,稻姬得意属性为冻牙,配合得意属性的话可以发挥很强的威力,其他属性下,LV3无双的辅助攻击容易把敌人打飞。按住圈的快速连射方式适合单打敌将,无双奥义下的C3-2、C4-1、3方等也是不错的攻击手段。

特殊技1:弓连射,按住R1连打方,初期是单方向发射弓箭,然后是三个方向,面积更大,最后以更大杀伤的弓箭射出为结末。
特殊技2:属性赋予。稻姬最为重要的辅助进攻的方式。R1+方为红莲属性,R1+方+方为闪光属性,R1+方+方+方为得意属性冻牙。使用属性赋予后,任何普通攻击都会带相应的属性。不过要使用得意属性冻牙的属性赋予,发动时间比较长,要算好时间差。

固有技能:一射神通。间接攻击可以带有贯穿效果。

 


 
德川家康
通常攻击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8。属于力量型人物,移动较慢,攻防高。
通常攻击:最高12方,在有地流技能的前提下,最后几下攻击带有属性。第8方之后虽然范围不大,但是因为是发射大炮,出手速度比较快。
C1:在身前发射炮弹,可以破防,无属性。
C2:打上技,无属性。
C3:气绝技,无属性。
C4:小范围吹飞技,范围大约是身前120度到150度,带属性。
C5:大范围打上技,带属性。用发射的炮弹将敌人轰击到半空。
C6:大范围气绝技,带属性。范围大约是身前90度到120度。
C7:强攻型技,带属性。但是是伪连技,敌人可以防御或使用R2躲避。C7发射的激光可以直接冲破敌人的防御将敌人吹飞,和大多数通常攻击成长型人物一样,一般敌人放住前6方才有可能吃下C7,否则多数时间都会躲避。
C8:大范围吹飞技,自带红莲属性。被打中的人会虚弱倒地,不能受身。控制好方向,可以在自身270到300度范围内形成打击,但是一样是伪连,敌将依然会躲避。

无双奥义:LV3无双奥义的辅助攻击为身前60度范围内的炮弹攻击。非冻牙属性的话就无法发挥辅助攻击的高频率炮击了。无双奥义下以C6大范围眩晕技、7方等方式进攻效果会不错。

特殊技1:大炮发射。向正前方发射炮弹,威力比较大。

特殊技2:诱导弹。向前方发射5发炮弹,有跟踪性,但是威力小。

固有技能:金刚坚固。在防御时按方可以将敌人逼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