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2》全人物招数使用分析

2008-06-28 14:20: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武田信玄
特殊技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4,而且只有二段。
通常攻击:最高8方。第3下到第4下的出手速度会变慢,第4下到第5下之间往往就变成了伪连,整个8方攻击的效果不如上作明显。

C1:向前方踏出一个类似旋风的攻击,因为最高只到C1-2,发动速度比上作略快。
C2:C2-1,打上技,无属性。打上之后画面有落叶一样的效果,这是辅助攻击的一种。C2-2则是在打上之后用脚连续踹击敌人。
C3:C3-1,气绝技,自带红莲属性。但是喷火的范围只有正前方。C3-2,在气绝技之后追加用头冲撞连续顶人,带武器属性。
C4:C4-1。小范围技,优点是发动时间短,适合被包围时使用。C4-2,强力大范围技,发动时间长,但是伤害和范围增加。而且C4-2对之前已经倒地但是还没有起身的敌人一样有伤害。

无双奥义:LV3无双奥义会在自己身前大约120度的范围内出现红莲喷泉,伤害虽然高,但是出现的频率不算高,而且辅助攻击的吹飞让本来就没什么攻击范围和速度的信玄更难进行追打。最好以LV2无双和3方、C4进行无双奥义中的攻击。

特殊技1:回旋投。可以抓住敌人双脚旋转后丢出去,打单体时效果不错,而且可以无视防御发动。

特殊技2:随机获得一个可临时提高能力的道具,时间是10秒。对移动速度慢而且攻击范围不大的武田信玄而言,这个特殊技是要经常使用的,一般配合C4-2的吹飞后,使用该技能,无论是加攻、防还是速度,都可以有不错的效果。而且该特殊技发动过程中的S抗比较高,发动出来的同时也带有攻击效果。

固有技能:大山鸣动。无双槽最大的状态下,不容易被打出硬直。实战例子如下:难难度下的本多忠胜,起手三下也很难将无双槽满的武田信玄打出硬直,基本上就是生接下本多的伤害,然后打本多。可以说是在无双槽满的情况下,提升S抗的技能。

 


 
伊达政宗
C系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4,多段C攻击型人物。
通常攻击:最高8方。第4方开始是用枪的射击,第4方带破防效果。第8方则又变回用刀突进斩杀。但是第4方到第7方的枪射击敌人会经常R2躲避。
C1:C1-1用枪射击,可破防,但无属性。C1-2,枪击之后立刻突进用刀斩击,带有属性。C1-3,在斩击后追加空中的连续射击,但是因为是在空中,落地时很危险,一般使用C1,用到C1-2即可。
C2:C2-1,打上技,无属性。C2-2,在打上后立刻追加枪连射,带有属性,C2-3,枪连射后追加击落。C2-3之后可以立刻接JC追打。
C3:C3-1是用脚踢的气绝技,C3-2在气绝后用刀突进斩击,带属性。但是范围只有身体右边侧,比较狭窄,注意控制突进的方向比较重要。3-3,突进后用枪射击,范围是正前、左侧和右前,与C3-2刚好可以在范围上形成互补,范围大,很适合清兵。
C4:C4-1斩击一次后用枪向周围扫射,360度,带属性。C4-2、C4-3是在C4-1的基础上增加了斩击的次数,属性发动的次数也会增加,最后一样是用枪向周围扫射。

无双奥义:LV3无双奥义的辅助攻击是激光向身前60度范围内射击,有点类似孙市LV3无双奥义的辅助攻击,而且带有虚弱倒地效果。控制好距离,对敌人的伤害异常大。使用冻牙属性的话,冻住敌人后,以按住圈的形式进行枪连射就可以收到绝佳的效果。LV2无双奥义用3方或4方、C3、C4系的效果也很好。

特殊技1:枪连射。武器由枪刀组合换成两把枪进行连射,主要还是用来干扰牵制敌将。

特殊技2:挑衅。可以向敌人挑衅,被挑衅的敌人防御力下降,但是攻击力会上升。配合气绝技使用效果不错。

固有技能:虎视眈眈。防御敌人攻击时可以增加无双。

 


 
浓姬
特殊技成长型人物,C系最高到C4,而且只有二段。
通常攻击:最高8方。范围很小,而且由于是连续的翻滚跳跃型动作,很容易被打断。没有什么实际使用的价值。
C1:向前方丢出一颗炸弹。C1-2,丢出两个炸弹,第二颗爆炸有破防效果,但是整体发动时间比较慢,算好距离可以使用破防。
C2:C2-1,打上技,不带属性。C2-2在打上之后追加带属性的横向攻击。单打敌将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使用。
C3:C3-1,气绝技,不带属性。C3-2在气绝后追加2次横向攻击,但是只有第2次带属性,C3-2的出手速度快,控制好方向可以打侧背。
C4:C4-1,吹飞技,带有属性,可将身边敌人直接吹飞。C4-2则是多了一个连续旋转的过程,旋转过程中带有属性,最后结末动作与C4-1一样,但是效果要比C4-1更大。

无双奥义:LV3无双奥义的辅助攻击是身前大约120到150度范围内的炸弹爆炸效果,身后辅助攻击次数很少,炸弹爆炸带有虚弱倒地效果,但浓的攻击范围不大,单纯使用LV3无双奥义效果不是很好。使用无双奥义时,最好以无双奥义下的C4-2为主要进攻手段。

特殊架构攻击:按住R1连打三角,横向攻击2次,不带属性,但是打中敌人是虚弱倒地,无法受身。

特殊技1:设置炸弹。随着技能的上升,可以设置多个。

特殊技2:引爆炸弹。随着技能的上升,可以连续引爆之前设置的炸弹,威力也会上升。

固有技能:虎视眈眈。防御敌人攻击时可以增加无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