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心得

2007-02-16 15:23: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第一.各位菜鸟兄弟们,骑驴儿版本升级后,记录是不兼容的!我刚成型的白发魔女小弓骑啊,眼泪哗哗的........................

关于
MOD次序显示错误?

这个,懒的办法是不看标题看图,一看MOD图就可以分辨出来了.
彻底一点的办法是把Modules所有文件夹(就是MOD了)全剪切出来.按字母顺序排好,再一个一个扔回去.次序就纠正了.因为标题的显示是按字母排列走的,而图和实际MOD顺序是按安装顺序走的.(骑驴儿的MOD安装还真容易...)

宝箱里咋没东西?

估计很多人都按着"三处宝藏"搜了一遍,奉告那些和我一样面对了三次空箱子的各位.游侠骑驴儿典藏版默认的第一个选项其实是BOW MOD也就是战盟MOD.而原版是Native... 所以...原版里面才有的日本货你是用不上的.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玩了N久才发现的菜鸟?

NPC在哪里?

战盟的话.禅达进城左拐第一门,里面四个女的.右边的门里,先去箱子去拿个棉衣,在和那个穷人说话,又一个(不过这厮是个废物) 瓦尔日刚?城堡监狱里有个偷马的,先和他说话,在和领主说话,花50块弄来(需要俘虏空间,用猎人要加点- -郁闷)在出城跑三步,他就来墨迹你了,回头去俘虏找他谈话.放走他,他就跟你了.还有一堆在四方客栈.很多人说那没房没人啊.恩我也这么认为来着,到20了闲的没事有溜达了一圈,发现墙上有个小门...,里面有20来口子.自己选吧.
技能辅助的推荐开门4MM里的Marta和四方里的Logos.互补正好.另外魅力相关的统御之类似乎必须要自己升点,NPC带了没用?

很多人说操作难,

这个....需要习惯.竞技场是个不错的地方.我头两天就在里面砍来着.强迫你熟练三种武器,虽然没多少钱,但还是不错的地方.呵呵,个人感觉那才是训练场.

射不着人...

这个...,开始都这样的.猎人初期的弓熟练够高了吧,看看比马头还大的准星...,(附带一提,城里训练场里的准星收缩是特定的,跟你熟练度没关系.)先砍完马,再用箭射步兵.慢慢熬吧.等强弓上了5,骑射上了8弓熟练过了210,马上的准星就和训练场接近了.
什么?你想想百步穿杨?恩,修改熟练度后射杨树去吧...
用箭完全搞定那是BT人的做法,作为一只纯正的菜鸟,我们需要的是,开头的时候来两下,有人在马后追尾的时候来两下,砍完步兵的时候练习练习.

咋弄到好兵啊?

基本上NPC就够用了,还不会死.不过,带兵也是个乐趣哈.^ ^
我的方法是,先加个国家(我去的是维吉尔).看见大型的群P就一定参加.打个比方,维吉尔和暗黑干上了,暗黑手里有几个维吉尔骑士(我的最爱,哈哈)俘虏.就是你只剩一条裤衩了也要参战!赢了那几个骑士就是你的了!想有兵,就要不停的打不停的抢!

我怎么打不出带名字的武器呢?

阿纹塞最好是买.手里常备个一万.武器商有一定几率出,这城没有就换城.加强巨型头盔 加强黑甲我也都是买的.
巨型长枪 阿蒙德(个人感觉是最好用的剑了,实用!) 圣剑 石中剑 都是打的.基本上这个游戏的掉宝率完全跟的上你更新换代的速度.如果打不出来,要不就是你老挂,第二次才赢的话给的战利品都很差.要不就是纯粹的RPWT,好解决,烧香去吧.

练了几天,突然发现,自己很NB了?

请执行以下操作.点ESC键,点选项,将对玩家的伤害从1/4改成1/2.OK,你又变成菜鸟了.什么?不够意思,要变成正常难度?OK,当你习惯的,华丽的,拿着把双手武器对着弩手冲过去的时候... 哥们,知道被秒是虾米感觉了吗?

啥练法强啊?啥兵好啊?啥...

1/4伤害.想咋咋,反正练了几天自然就很NB,除非你是...SB
1/2伤害.忘记华丽的掉渣的双手武器+弓吧.配把盾是必须的.两把盾是当然的.钱上的时候,宁可穿烂甲,也要配个硬盔.
正常难度.小弟要多,尤其是不怕死的NPC小弟.一出门20个跟班是必须的.啥叫好跟班?能替你趟弩手群的就是好跟班!
至于你,忘记曾经一个挑N十人的感觉吧.在你成为顶级大虾之前,都是虚幻.把骑兵引走,杀杀落单的才是正经打法.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不过要提醒一个,黑骑很贵的,而且一旦掉马就是个沙包.千万别让黑骑去攻城!

哥们,别啥啥都问.自己动手才有乐趣.啥叫菜鸟的快乐?明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