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 游戏剧情截图(下)

2007-08-18 10:33: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至此,这便是十九年前的事情。梦璃与众人从梦境中回来,大家对琼华派的过去,又多了学多认识和看法。也正因为如此,梦璃的亲娘早在十九年前那场战斗中,由于消耗过多的元气,现在也只是勉强支撑而已。就在此时,一声巨大的震动,梦璃意识到又是双剑网缚,琼华派一定冲入妖界大门了。


此时,幻暝宫内出现玄霄的幻影。

当众人赶到幻暝宫时,玄霄的幻境已经离开,此时的婵幽由于灵力反噬的缘故,受到重创。

众人决定到妖界门口,阻止琼华派的野蛮行为。回到妖界门口附近,眼前已是尸体横片了,到处都是战斗所留下的痕迹……

在妖界大门,众人遇到了已经破冰而出的玄霄。兄弟两人在次想见时,确实在这样的气氛下。玄霄感激当初天河为了他而选找三寒器,邀请天河一起完成双剑的宏伟任务,并一同享受升仙。天河拒绝了玄霄的请求,并劝说玄霄撤离妖界。谁料破冰而出的玄霄不单没有因为三寒器而驱除魔性,反而魔性大增。为了梦璃的家族,天河毅然与玄霄断绝了兄弟之情,玄霄故念当初的恩惠,收回吸收足够的灵气的双剑,返回琼华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