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 游戏剧情截图(下)

2007-08-18 10:33: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告别青阳长老后,众人返回天河的故居“青鸾峰”,寻找手记。最后菱纱发现手记其实很早以前就一直在她身上了。原来当初菱纱上青鸾峰,闯入天河爹娘的坟墓时,曾看到有本书籍,于是顺手拿了出来。经过一番阅读,唯一的办法就是将双剑其中一位宿主杀了,方能解决眼下的问题。最终3人达成一致,前往琼华派,与玄霄死战到底。当众人在次抵达琼华派时,被眼前荒凉的景象惊呆了……

按照手记上的记载,位于琼华派的卷云台内还有一处秘台,众人决定前往卷云台调查玄霄的下落。

终于众人在卷云台附件找到了玄霄他们。

三人一再劝说玄霄放弃升仙,但终究无能感化已入魔的玄霄。

接下来竟是连续2场的最终战(呼呼~~打这2个家伙确实吃力>_<)。这里附上几张战斗画面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