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 游戏剧情截图(下)

2007-08-18 10:33: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里幻暝宫内,众人在次见到了婵幽,婵幽告诉大家,仪式结束后将送3人离开幻暝界。或许大家都知道此次的离别,可能日后在无机会相逢了,众人心里伤心至极。婵幽看出了大家的心思,使用“梦见樽”创造出另一个梦璃,让新的梦璃陪伴大家。

仪式结束后,告别之时,梦璃含泪送别3人。面对天河,梦璃更是依依不舍……(唉,为什么总是要分离呢T_T),游戏的背景音乐传来了二胡版的蝶恋……

众人带着“新的梦璃”回到的人界——月牙村。虽然真正的梦璃离开了大家,但是在队伍里能是4个人,因为新的梦璃也能参加战斗。唯一遗憾的是,她不会说话。虽然如此,一旦随着时间的流失,若众人淡忘了梦璃之后,新的梦璃也将会随之消失。

为了让菱纱早日脱离双剑网缚所带来的伤害,众人决定前往清风涧询问二位长老有何方法能够阻止玄霄。但再次来到清风涧,事情却让人意外……

在青阳前辈的描述,得知玄霄来过此地,并得知道若要阻止玄霄的双剑再次使用,惟有翻阅“宗炼”师叔所留下一本手记,或许手记里记载过相关的办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