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守卫剑阁》全攻略补充[英雄背景/魔兽知识应用/英雄技能]

2008-03-26 01:44: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守卫剑阁是吞食系列的第三副图,比起前两副,拥有更完善的系统,以及更紧凑的战斗,其特点可概括为以下几点。

1:非常人性化的装备系统,升级和合成非常简单。装备种类非常丰富,套装,熟练装,神器随你选择。   2:适合不同人群

剑阁 蜀道穿山越岭,形成众多关隘。从成都往北至汉中,有白马关、绵竹关、剑门关、白水关、葭萌关、飞仙关、朝天关、阳平关、工盘关等十数处关隘,其中以剑门关最为险要

引用:

人物之诸葛亮
人称卧龙先生,有经天纬地之才,鬼神不测之机。刘皇叔三顾茅庐,遂允出山相助。曾舌战群儒、借东风、智算华容、三气周瑜,辅佐刘备于赤壁之战大败曹操,更取得荆州为基本。后奉命率军入川,于定军山智激老黄忠,斩杀夏侯渊,败走曹操,夺取汉中。刘备伐吴失败,受遗诏托孤,安居平五路,七纵平蛮,六出祁山,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其手摇羽扇,运筹帷幄的潇洒形象,千百年来已成为人们心中“智慧”的代名词。

引用:

人物之司马懿
司马懿早年任文学掾,后任主簿,是曹操帐下谋士之一,但并不出名。后来司马懿协助曹丕代汉,出谋五路伐蜀,开始崭露头角,在曹丕病逝前成为顾命大臣。曹睿继位后,司马懿主动请命去防御魏国西部,后因蜀国马谡的反间计一度被废,但面对诸葛亮的北伐强攻,魏国不得不再次启用司马懿。司马懿多次败于诸葛亮,于是采用闭门不战的策略防守,直至诸葛亮病逝。曹芳继位后,司马懿、曹爽共同辅政。司马懿受曹爽排挤,于是发动政变诛杀曹爽一族,自此掌握魏国大权。司马懿病逝后,魏国政权仍由其儿子把持,多年后导致晋朝代魏的发生。司马懿被后代追封为晋朝皇帝。

引用:

人物之蒋琬
蜀汉大臣。随刘备入川,因其政以安民为本,不加修饰,所以被免官。后被重新起用,得代张裔为长史。蒋琬很得诸葛亮的赏识,诸葛亮曾向刘禅说:“臣若不幸,后事宜以付琬。”诸葛亮去世后,蒋琬以出类拔萃、神色自若使得众望所归,任尚书令一职,正式成为诸葛亮的继承者。不久升职为大司马。蒋琬谦恭厚道,品性高洁,为人所崇。

引用:

人物之关羽
蜀前将军、五虎上将之首、汉寿亭侯、追赠荆王。因本处势豪倚势凌人,被羽所杀,逃难江湖。闻涿县招军破贼,特来应募。与先主、张飞桃园三结义,羽居其次。使八十二斤青龙偃月刀随先主东征西讨。于虎牢关温酒斩华雄、徐州城破后不得投降,为报曹恩斩颜良、诛文丑,解白马之围。后得知先主信,过五关斩六将,千里寻主。先主平定益州后,封关羽为五虎大将之首,督荆州事。羽起军攻曹,放水淹七军,威震华夏。不数日,吴袭荆州,羽父子败走麦城,突围中被捕,斩杀。曹公赠为荆王。

引用:

人物之赵云
蜀镇军将军、五虎上将之一、追赠大将军。初为袁绍将,后见绍不仁,於磐河战退绍将文丑,救瓒并投之。后又刺杀麹义。先主依讬瓒,云与之为田楷拒袁绍。后与先主执手泣别。后瓒败,云流浪卧牛山,与先主见,投之。当阳长阪恶战,云怀抱幼主,七进七出,杀曹军五十余将。先主娶孙夫人,云相随。及征蜀,云随诸葛亮、张飞等人沿江而上。及蜀平,又往征汉中,退曹大军。关羽亡,先主怒欲伐吴,云劝止,不从。后先主崩,云随亮南征、北伐,单骑退追兵。七年卒,后主哭倒于龙床上,谥云顺平侯、追大将军。

引用:

人物之姜维
蜀大将军。文武双全、侍母至孝。初为天水中郎,诸葛初向祁山取天水,维破其策又外设伏兵,败孔赵云、亮。后降,献计取天水。维深得亮器重,亮授之平生所学。后随亮出祁山,维斩费耀,胜魏军。又取散关,破武都。及亮卒,维继诸葛之略,以攻代守。结羌人、断陇西,拓界厉兵,伺图中原,恢复汉室。乃会羌兵取南安,斩魏大将徐质,困司马于铁笼山,射杀都督郭淮,挫魏国之威。出狄道,背水大破王经,迁大将军。后段谷胡济失约维退败自贬后将军。奔长城,艾惧不与战。又祁山口识破邓艾混乱计,斗阵胜邓艾。将计就计诛诈降将王瓘,败邓艾丢盔弃甲,越山舍马。再出兵,侯和为艾破。黄浩弄权欲黜维,维避祸沓中,司马伺机兴师伐蜀,维守剑阁抵钟会,及后主降艾,敕维降,维乃佯降于会,策会反,图中原欲以杀会重扶汉室,乃事败,维及妻子皆伏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