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去掉加能力的神仙和石碑

2008-04-29 18:20: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角色扮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理是去掉神仙和石碑在大地图上的造型,这样神仙和石碑出现的时候就无法在大地图上显示,会自动调整到毒龙潭里去,在毒龙潭里战胜神仙是不能加能力的。要注意这样有一个缺点是神仙和石碑在毒龙潭里总数会累计的,战胜了也不会消失,到了后面会有几十个神仙和石碑呆在毒龙潭里................


具体方法有两个:


1.打开OBD文件夹里的 SFEvent.obd 文件,把里面的神仙的造型编码去掉就可以把大地图上刷出来的神仙赶到神兽的洞里去了,石碑的话还要把 BFEvent.obd 里石碑的造型编码改为可以在战场显示的造型编码,因为石碑原来的战场造型是没有图象的。比如把石碑 BFEvent.obd 里的造型路径 Directory = \BFObj\BFGeneralEvent\048 改为天仙的造型路径 Directory = \BFObj\BFGeneralEvent\047 ,还要把General01.ini 里石碑的各种数值设置好,这样在就可以在神兽的洞里打石碑了.

 

2.要是觉得毒龙潭里的神仙和石碑会太多了打起来很麻烦,可以把神仙或石碑的战场造型一起去掉。比如直接把General01.ini 里神仙和石碑的 ResID =  XX 的XX去掉,不用改其他东西,这样跟神仙和石碑战斗的时候一进战场就胜利,不用打.









>>三国群英传7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7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