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新手芮尔典心得!骑士的使用

2008-05-26 18:07: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小弟初来乍道,说的不好,请各位大侠指教  就当抛砖引玉  谢谢!

自己骑术和骑射强弓4级
其他的点数全部仍在了统御上,多出来的点数就随便仍仍,优先考虑手术和向导和教练(因为到2级的话,能+1),但是也只升到2级


招了个些个杂七杂八的英雄,要走的偶一句都不说,直接滚蛋,随他去!

留了下的有3个英雄最看重  一个就是有医疗手术之类的技能的
还有2个有战术工程向导侦察掠夺技能的

其他的英雄偶一律无所谓!


先把自己武装到牙齿(钱只能靠跑跑贸易和打打劫匪,偶尔看到人数少于6的绿林好汉也上去欺负下)
然后买装备,重战马-》战弓-》+3的弓箭×3-》铠甲-》头盔-》手套和护腿-》最好的护手剑-》随便弄块盾牌

好了,自己武装好了

可以开始招兵买马了

声望到200后效忠芮尔典的国王,然后积攒力量,等把自己的手下全部升成了重骑兵或者骑士后(示统御而定数量),声望超过400后

我带着一帮兄弟直接攻城 

PS:
我日的是诺德,因为那些步兵在我那帮弟兄面前,简直就是切豆腐

一个冲锋过去就看见左边一排排的蓝色的提示!如果敌人数量比较多,那就需要你自己亲历亲为了,不拿武器,光举盾牌,开着你的坦克先进去横冲直撞一番,注意,要是看到人家拉开架势,赶快把马调头,别傻乎乎的撞上去。等撞的差不多的时候(示敌人距自己兄弟的距离,自己的血而定),F3  然后等着看屠杀吧,如果敌人还是多,那就F2 再F3。


好了 继续说攻城,找了个偏僻的小城,地图最左下角的那个

然后亲自上阵(记住,前往要带足食物,而且士气要在95以上,士气很容易提高,随便杀点海寇之类的就OK了)

然后就开始消磨战

进去先F1,自己跑到攻城梯下,再F1,然后等你的兄弟齐刷刷的举起盾牌后,你自己就随便的躲在后面安逸的找目标射吧,我是就一把弓,3捆箭,70多支箭出去后,基本能潦倒10~20个人左右。
然后撤退,存盘。

再攻城 如此反复,要不了多少时间 城堡里的兵就只剩下不到50个了,这点兵还不够你的骑士塞牙缝的呢。直接F3吧。

然后要求封地,然后你得到这块地

然后你就可以把兵仍城里了,然后你就可以继续培养新兵了!

等你有超过100个骑士+50个狙击努手的时候,你就可以再去打一个城了,这个时候国王是不会封给你了

哈哈 于是我理所当然的反叛了!

以后的路你就可以自己走了,基本上是佛档杀佛了!



>>骑马与砍杀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