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0.952新元素和建议

2008-05-26 18:10: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0.952已经个人已经帮助反叛者公主一统天下

关于这个版本里面的新发现

有以下几点:

1.在反叛初期有几个领主加入我方但是还没有叛变成功时,在和领主对话中多了一个给与选项
即可以把你部队里的兵给你想要给的领主,增加其战斗力
建议把你队伍中的废物都给他们
一旦反叛成功,该选项自动消失

2.在女士那里,除了可以接任务外,还可以调整你和其他领主的关系(首先要求你和女士的关系达到一定程度)
按照1000个金币提升1点关系为基础,最多由负值到提升0(相当之不划算,还不如在战场上放他一次[+5点关系])

3.灭完一个国家之后,该国家的领主会随机叛变到没有被灭亡的国家阵营
建议多读几次档让他们叛到你所属的国家
不然灭最后一个国家的时候那些领主集体行动时堆积起来的兵力有你受的

4.攻城战心得
有人对攻城战不调秘籍能打下持怀疑态度
本人的攻城方式很简单
首先你的攻城术和surgery以及战术至少要8点,不然攻城确实会很伤
如果此时你兵多有大队领主跟随包围城市,在战场优势在-3以上时(-3以下不推荐强攻,还是多带点人吧),可以先让兵原地待命,自己顶盾冲上城,跳下城墙进入城内,从你在城外面对城市的左侧楼梯上城(因为此时敌人援军会从右侧增援)先收拾掉左边城垛一带的弓箭兵(是城垛,不是攻城梯一带,总数不过10人)并让你的人开始跟随你(是跟随,不是冲锋)然后你此时就可以走到攻城梯一带开始用力挥动你的双手巨斧!因为敌人忙于对付你攻城梯上的战士,所以不会顾及你。偶尔有一两个打你的,你退后几步料理了继续杀就是了。等你的人攻上了梯子,就向右推,推到右边城垛时就命令他们hold this position这样做的原因是1.此时你前后的兵线断开了,必须等他们集结到一起才能保证后面的行动成功2.右边城垛靠近敌人的刷兵点,在此处集结兵力方便你局部战争中以多打少!等你城下的人全部集结到右方城垛时,就可以让他们冲锋了,一般来说敌人此时已经挡不住了(除非你队伍里面的兵都是什么农民啊新兵啊什么的。不过话又说回来,带那种兵你就想攻城?我看你脑子多半是烧坏了。)
如果你带来的人少,那就只能把敌人部队骗出来慢慢蘑菇了。由于围一次城只能把敌人骗出来一次,(这就是为什么要求攻城术至少要8点,不然很浪费时间)所以你的队伍里如果有职业杀手将会是最好的选择。一般来说,你20多级别的时候职业杀手带20-30几个就可以不断地把敌人骗出来了。不要怕浪费时间!因为1.你有效的减少了敌人的守城兵力(因为你多半是杀死,而不是击昏)2.骗出来的人一般会比你的上场战士多很多,这对你刷声望来说特别快。等你再骗不出来敌人的时候,就可以把领主们招来硬拚了!



>>骑马与砍杀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