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进军战场》鼠人族兵种介绍

2008-05-28 21:45: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鼠人族,他们是以氏族为单位的。Warpstone是扭曲石头的意思,不好翻译,所以直接翻译成次元石好了。听着也比较舒服点。

  Skaven/Eshin

  Eshin氏族在Skaven早期的历史中从东边消失了,并被认为消失了数个世纪。当它的成员们回到Skavenblight时,它们已经被改变了。经过长时间接触人类的Inja,Cathay和Nippon的神秘文化,这些Skaven学到了很多东西,尤其是关于潜行和刺杀的技艺。自此以后,Eshin氏族找到了自己应当在Skaven社会中所扮演的角色--它们的刺客成为Council of Thirteen(十三议会)对氏族进行恐怖统治的强大力量。当然,Eshin氏族也常常被一些有影响力的Skaven雇佣来侦察它们的敌人,或者是“消除”一些在政治上套成功的对手们。

  特殊单位
  -Assassin(刺客)

  特殊奖励
  -+5%速度和+10%的耐力与耐力恢复给所有单位。
  -+10%命中几率给Gutter Runners

  Skaven/Skryre

  Skryre氏族专精于混合邪恶魔法与Skaven的上古科技。它的成员们,被认为是Warlock Engineers(巫术工程师),它们一直致力于进行创造强力的武器与大规模的破坏的试验。它们常常盗取别的种族的战争机器,然后它们用它们独特的方法来“改进”它们。这些改进都是使用了基于次元石的装置来增加武器的破坏潜力。其它种族认为这种武器用于战场之上对双方都是是相当危险的,但是Skaven拥有不同的见解,它们可以接受有自己的武器所带来的轻微误伤。

  特殊单位
  -Warlock Engineer(巫术工程师)

  特殊奖励
  -+10%命中几率给Warplock Jezzails,Poisoned Wind Globadiers和Warp-Lightning Cannons
  -+10%能力恢复

  Skaven/Warlord Clan

  Skaven氏族的大部分成员都是Warlord氏族的,并且在每个部落中都依强壮,冷酷和狡猾清晰的划分了等级制度。领导每个氏族的就是Warlord--一名拥有独一无二的力量,背信弃义并毫无怜悯之心的Skaven,它花费它大量的时间来抹杀它的敌人与那些窥视它的宝座已久的Skaven们。正如每个Skaven都要为生存与力量竞争般,Warlord氏族也常常与其它人战斗,并尝试奴役别人,取得强大的氏族的欢心,或者完成Council of Thirteen(十三议会)所制定的任务来获得奖赏。

  特殊单位
  -Warlord(军阀)

  特殊奖励
  -+5%物理抵抗和+5%命中几率给Clanrats,Stormvermins,Chieftains和Warlords
  -+10士气给所有单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进军战场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