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进军战场》精灵族兵种介绍

2008-05-28 21:47: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High Elves/Ellyrion

  位于Caledor以北,Inner Sea海岸上的地区,就叫Ellyrion,马王之国。Tor Elyr就是它的一个大城市。大群的马发出雷鸣般的轰响,扫过Ellyrion的草原。这是一个四季如春的地方。由于接触到了有益的魔法并被大草原的肥草喂养,Ellyrion的战马是在所有有四条腿的野兽中最为高贵而优雅的。由于它们比风还快的速度和致死不渝的忠诚,使得它们成为精灵贵族们的最为完美的坐骑。马术大师们都与他们的爱驹融洽的生活在一起。比起用低劣的喂养方法来磨灭爱驹们的野兽灵魂,马术师们更喜欢用魔法来迷惑战马,来让它们自愿的服务于人。为了回报战马们的忠诚,精灵们猎杀所有胆敢伤害战马的生物并用最严厉的刑罚来对付他们。Ulthuan中有句谚语就说:“伤害一名Ellyrian也比伤害他们的马强。”

  特殊兵种:
  Ellyrian Reavers(Ellyrian剥夺者)

  特殊奖励:
  +10%物理抵抗给Silver Helms,Ellyrian Reavers和骑乘战马的英雄。
  +5%速度与10%耐力及耐力回复给Silver Helms,Ellyrian Reavers和骑乘战马的英雄。

  High Elves/Shadowlands

  这个黑暗而荒凉的地区曾经是强大的精灵王国Nagarythe的一部分。在第一任Phoenix King(凤凰王)统治期间,Aenarion与他的王后--险恶的Morathi,在此建立的宫殿。Aenarion带领Nagarythe的精灵们与混沌战斗了好多年,并最终取得了胜利,将他的族人从混沌的黑暗之神的威胁中解救出来。不顾一切的竞争使得Nagarythe越发艰苦,所以其他的精灵们开始称呼他们为悲惨而嗜血的人们。Aenarion死后,他与Morathi所生的儿子Malekith,继承了分裂已久的Nagarythe的王权。

  特殊奖励:
  +5%命中几率给Archers,Shadow Warriors和指挥官与亲王的远程攻击。
  +10%物理抵抗给Spearmen和Swordsmasters of Hoeth.

  High Elves/Saphery

  在Avelorn的东南方,坐落在Sea of Dreams的海滨的地方,就是Saphery--巫术之国。Saphery的心脏就是Tower of Hoeth,智慧之神的圣地。这是世界上所有知识的宝库,被奉献自己的生命于成堆的魔法知识的高精灵法师及学者们编辑了好几世纪。高大的Tower of Hoeth突现在森林之中。这座象牙白色的建筑将近有半英里高,只有会使用魔法的工程师才能建造出这样的建筑。这座塔建立在奔流的魔法旋涡的巨大交汇点上,使得它比任何纯粹用砖瓦和人力建立的建筑物更要强大。这座塔在十英里以外就能看到,如同一只白色的针尖猛插入天空。塔底附近由幻象与迷宫组成的环所守护着,也就是说只有被Loremasters of Hoeth所认可的,在圣地寻找智慧的人才能找到到达塔的真正道路。只是为了获得力量的人,永远不会见到出口。

  特殊奖励:
  +10%能力恢复。
  +2魔法抵抗给所有单位

  英雄:
  Light Archmage(光明大法师) High Archmage(高等大法师)

  大法师是高精灵所有魔法与知识的大师。他们是陪伴着军队战斗的战斗法师,他们是魔法技巧的大师,挥舞着能击倒敌人的神奇魔法。大法师是一群有着媲美与精灵亲王的强大个人魅力的人。在战斗中,他们更加倾向于用来指引致命的精灵军队,而不是释放魔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进军战场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