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BETA版中苏联的战术指导

2008-08-01 17:45: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征服者网友dolpham翻译

苏联依靠重装甲单位摧毁它的敌人。这些单位可能没有旭日帝国那么高科技或像盟军那样创新,但他们仍然十分强大,苏联独有的科技比其他阵营稍微有些困难[征服者:严重不同意!],因为你得建造高级发电站获取等级2,用苏联战斗实验室去获得一些等级3中最强的单位


建造顺序

建造顺序取决于个人风格而变化,但以下的建造顺序为你提供早期游戏开场时一个好的经济,以及便于侦查
兵营
3-5只熊
工程师 (如果你的对手占领没有成功占领油井或不企图那么做的话)
发电厂
矿石精炼厂
战车工厂
2个镰刀机器人(用作骚扰用/ 2 或 3 只恐怖机器人也可以, 若你的对手没有大量使用步兵的迹象,又或者没有大量利用维修的话)
发电厂
矿石精炼厂
回收起重机
对外扩展 #1
2级科技建筑
对外扩展 #2
3级科技建筑

游戏早期

苏联的基础策略就是:观察对手建造了什么,然后用恐怖机器人和镰刀组成的混合小队干扰敌人的经济。你应该试着占领油井,或一旦经济又所好转就要保护好油井。你不应该让你的对手捡到这么好的便宜,持续给你对手施压是很有必要的,以便你可以削弱对手能力的同时攀科技

侦查
侦查对于RA3中所有阵营都是很有必要的。对此有很多原因,但最主要的是你不可能依靠一种单位来对抗敌人的所有东西。一个有效的反击系统需要玩家对地图上发生的一切了如指掌。若你没有成功地对你对手持续侦查,你可能就不清楚敌人的经济状况或其他情况,比如说敌人是在水中扩展而不是在陆地建造。


游戏中期

游戏中期通常开始于你拥有2个矿点后开始向外扩展,并且可以建造科技等级2的单位之时。从始至终,向你的对手施压都是很重要的,但是若对手有高级的单位时,你不应该用较低级的单位攻击。用骚扰用途的车辆攻击他们是不明智的,除非你有恐怖机器人,因为镰刀对重装甲单位效果很差。在这一点上你建造高级发电站之路就会平坦多了,不然你的对手就会击败你的科技,而且没有等级2的单位是很难与其抗衡的。建造好一些铁锤坦克、一些镰刀机器人或恐怖机器人后,你仍觉得你不能搞定你的对手,现在就应该进行第四次对外扩展了,为达到科技等级3做好准备。当你进入游戏晚期后,继续侦查就更为重要了


游戏晚期

一旦你进入游戏晚期,一切都变得危险了。你和你对手应有较好的经济以及处于科技等级3(否则游戏就应该结束了). 继续对对手侦查仍十分重要,确保对手没有训练英雄单位,并向偷偷溜进你基地的念头。若你对英雄单位有比较棘手,像双刃直升机、VX、维护者战机等空军是消灭他们的上策。 在此你应该建设好你的军队,给予对手致命打击 。你可以将陆地和海军单位混合起来进行打击,这对于你的对手来说是很难抵挡的。你的地面部队应由各个科技等级的单位组成,这样的话如此装备精良的军队就能和对手的一切抗衡。地面部队应包括以下的一些单位:

牛蛙
镰刀机器人
恐怖机器人
天启坦克
铁锤坦克
V4火箭发射车

在这些单位的配合下,你就能够彻彻底底地把你对手干掉。如果你经济还不错,你可以建造一些电鳐快艇,对付你对手在海上残余的建筑,以防万一对手撤退到水中而陆军无用武之地时。若你对手的确从你军队中逃脱,你始终可以建造一支强大的海军并快速的将他干掉,因为当他撤离到水中时,会损失大量经济。



>>红色警戒3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