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BOX360《薄暮传说》武器系统介绍

2008-08-10 10:53: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战斗系统介绍:

  EFR-LMBS:新的战斗系统“进化自由换线线性战斗系统”(エヴォルドフレックスレンジリニアモーショバトルシステム,传说的战斗系统名字真是越来越长了)的缩写,比起它的前身——深渊传说的FR-LMBS(自由换线线性战斗系统)来说具有更高的自由度,同时还有独具特色的一击必杀动作。

  一击必杀:

  一击必杀(フェイタルストライク)是EFR-LMBS中新增的一个战斗动作。本作中所有的敌人都有对应这个特殊战斗动作的一击必杀耐久值,当连续攻击命中时,一击必杀耐久值将减少,减少到0时敌人将陷入如图所示的状态,这个时候就会发生一击必杀动作了。依角色使用的术/技种类、敌人的种类、攻击的方法不同,一击必杀发生的时机也不同。对于BOSS敌人,虽然存在一击必杀动作,但不能将其一击必杀,只能造成大伤害。战斗中达成一击必杀动作并命中后可以获得HP回复,角色攻击力上升的战斗效果,战斗胜利后获得的经验值和合成素材的掉落率也会增加。并且,同一场战斗中再次达成一击必杀会形成一击必杀连锁,所有的有利效果都将再度上升。不过同一种攻击模式不一定每次都能发生一击必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薄暮传说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