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无尽的未知》战斗系统介绍

2008-09-03 22:16: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朱厚照-a9vg

  3A的游戏,三分剧情七分系统,战斗系统是3A一向的长处和标新立异的地方,本次无尽的隐秘,依然采用了3A标志性的全即时战斗系统和按键对应式的指令操作,但是与其他的游戏相比,又有很多的迥异之处,由于本作是3A次世代的第一部作品,我们从中可以管窥到3A次世代游戏制作的一种风向,相信以后万众期待的SO4,当中会有不少IU的印迹可循,下面就略微叙述一下本作的战斗系统要素有哪些

  拔刀 收刀

  本作的战斗采用全即时,不需要切入画面(从目前的演示图像上来看非常接近FFXII),遇到敌人是战斗还是逃避随你选择,只要卡佩尔拔刀,预示着战斗进入状态,如果你收刀,你就会脱离战斗,和拔刀的时候相比,你收刀以后移动速度会有一定的上升,但是敌人会更加集中攻击你。

  基本攻击 战斗技能

  游戏分为多种攻击方式,因为你的攻击组合和方式不同,可以分为轻攻击和重攻击,另外还有消耗MP后可放出强大威力的物理攻击战斗技能。

  战术设置

  虽然在游戏中玩家只能操纵男主角卡佩尔一个人(官网确实是这么说的,看来没错了只能操纵男主角),但是你可以对同伴下达指令。依照你得指令各位战友会做出相应的行动,(依然3A的系统,战友的AI完全可以放心,一般都用的比你好),而且,就算你对两个角色下达了同样的指令,他们所做的东西也未必都是一样的。共有6种指示可供玩家选择,如上图。

  攻击点

  在游戏中战斗画面的右部会有一个嘈,当那个槽里面蓄积了能量的时候,便会在普通物理攻击之后给敌人增加一定的附加效果,相反,则没有附加效果。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