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赶走所有领主,世界大同1.003

2008-09-23 11:14: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者:silvertar

经过坚苦卓绝的战斗,终于统一全土,所有的领主都随着五个失败的王朝消失在历史的尘埃里了……
卡拉迪亚大陆不再有王国,不再有领主,不再有军队,和平降临!

每天半夜显示一次统一的信息

灰茫茫的大地

剩下唯一的领主

唯一的王国,如果只有国王一人能称得上王国的话

接下来是发展经济、建造设施、打击匪徒的新时代……急需建立先进的收税系统,不然每周走完一圈收税都没法干别的了……

整个流程如下:
蛰伏期:疯狂修炼,带队伍,升等级,练技能,拒绝所有邀请,征新兵,锻炼
揭竿期:趁芮尔典刚拿下维吉亚边境的一个城堡,攻取之……开始了最为艰难的原始积累过程,和维吉亚搞好关系,在其军队不定期的帮助下苦苦抵挡芮尔典的进攻。
发展期:趁芮尔典主力和库吉特开战的时候,全力打下bug之城德瑞赫姆(攻城梯刷不出来的),终于有了象样的基地,囤兵,慢慢吃掉了芮尔典全境,终于得到宝贵的和平。从各城的维吉亚俘虏里得到大量的射手,攻城战逐渐变得简单了。
扩张:攒了40个神射手后,收了维吉亚商队的过路费,战争又开始了……1.003的射击开关简直是攻城的神器,对控制弹药太重要了。从拿下的各个维吉亚城市城堡里得到了大量未来芮尔典骑士。
继续扩张:维吉亚国境全收,只剩故意放走让它暂时不灭国的几个光杆领主了。下一个打谁呢……根据当前的形势,库吉特和诺德已经连年战争,彼此城市里俘虏都很多,相对而言库吉特更好打一点,甲薄啊。避免野战,专门攻城,尽量把对方消灭在城梯上下。
然后是诺德……打到这时已经很简单了,140多人的队伍,10点的战术,打对方很占优势。芮尔典骑士、诺德皇家卫士、维吉亚神射手、长矛枪骑兵(用来提高行军速度)各1/4,根据野战、攻城、山地战的不同场合把相应兵种排在前面出场。
最后的罗多克……未经战火洗礼,各领主打盗贼练得很不错嘛,队伍里几乎一半都是中士和狙击的顶级兵……灭了7、8位领主的军队之后,居然能聚集了700多人打我一个城堡。硬碰不过,咱守城还不行吗……一直冒着箭雨攻城,终于也体会了从城墙上往下射的快感。6波的增援!射击开关是神器。
罗多克抵抗骑兵的能力比诺德强一倍,从减员速度上可以看出来。城战也很厉害,大盾耍耐,狙击弩经常给你惊喜……对付罗多克尽量用野战,全重骑兵突击才能压制住。把他们的军队消耗完了再开始攻城。
然后……统一了。

>>骑马与砍杀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