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 FALLOUT3》个人经典战役

2008-11-03 23:17: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qzzlb

游戏都已经出了,大家也别老争什么好坏了,没意义嘛,要发掘乐趣,分享乐趣。
一、小镇扫雷任务,刚到那,天杀的狙击手就狂射,要死不死打爆了路边的汽车,结果地雷连环大爆炸,当场炸的我几乎扑街,连滚带爬跑到邮箱后躲着,手脚都残了,还一阵阵头晕眼花,离那孙子起码还有200米,我的小猎枪估计连V都开不了,想着能不能冲过去拼了,就窜出来,随便瞄了一下放了一枪,结果远远的看见那家伙应声而倒。等我小心翼翼的摸过去一看好家伙,死的支离破碎,人在3楼,眼珠子在1楼,哈哈,太爽了,就这一枪的快感就值回票价了。
二、无聊的到处流窜,到了河边,干翻了对岸的3个车匪路霸,游过去捡尸体,刚上岸就猛的挨了一梭子,爬到墙角探头一看,好家伙,2个绿巨人抗着重家伙,子弹跟雨点一样过来。看这场面难道导演是安排我逃跑的么,不行,我摸着头上闪亮的帽徽,决不能被帝国主义的嚣张气焰吓倒,接下来我充分发挥了我军游击战的优良传统,打一枪换一下地方,绝不放空枪(关键是子弹没多少了),乒乒乓乓打了半天,终于干翻了一个,可是我也快不行了,心跳的砰砰响,小猎枪快报废了,子弹还剩几发,剩下那个还是龙精虎猛的,子弹打完也打不死啊,一咬牙,冲到河边最近的地方开V,3枪全部锁定右臂,虽然命中只有十几,博一把吧。开枪了!成功了!游击队立功了!他没有被帝国主义反动派击倒!在这一刻,李向阳、张桃芳灵魂附体!!!3枪全部命中右臂,史莱克抱着手嗷的痛叫一声,滚筒掉在了地上蹦了几下掉进河里,也不知他是要去捡还是怎么的,居然也噗通一声跳到河里,这下爽了,他不会游泳,只能扑腾着大叫:我不是菲尔普斯,我不是韩国人,HELP!!我欢叫着游过去,掏出小手枪,子弹怀着对帝国主义反动派的刻骨仇恨倾泻过去,打捞起了滚筒,我背着战利品,唱着打靶归来,迎着夕阳踏上新的征途。



辐射3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