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 FALLOUT3》食人族小镇介绍

2008-11-06 19:56: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RPG射击冒险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辐射3出101 附近有个小镇子 里面都是西装革履的人 还有小孩子 可你要偷钥匙进地下室的话能看到 全是尸体和冰箱里的肉片 问他们为啥吃人 他门回答说我爱我的妻子  爱我的孩子 和家 我为了他们的生存 将努力工作 谁要说我我做错了 那我就只好......

這個小鎮叫Andale,在地圖靠左下角地方,隻有七個人(2男2女2孩子,加一個老人)

我先見的老人,老人非常驚奇,談話發現他非常討厭這裏,還提到"去地下室看看就知道這個是鬼地方",最后無法對話,一個勁的叫玩傢"Run!Run!";其他兩戶人傢說話太正經了,正經得過分,Smith(穿紅衣者)家地下室就是人肉餐館,進去后就會鉅響,一具屍體倒下,倒齣都是刀具并三具屍體.地下室的鈅匙隻能偷,開鎖100并Perk都是"Very hard"

反正我口才高,才避免一戰(不然這一戰夠嗆)



辐射3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