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 FALLOUT3》所有超级变种人巨兽地点

2008-11-11 16:22: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JHAC

游戏中一共有5个超级变种人巨兽,也就是在NGR门口用Fat-Man轰掉的那种特别巨大的变种人。

这种巨兽死了就不会重生,玩家如果全部杀掉,还会得到一个特殊称号巨兽杀手(The Bigger They Are...)。
Evergreen Mills: 这里是Raider的营地,靠近Vault 112,巨兽被锁在一个带电的露天囚牢里,如果你把门口的电闸关掉,它会尝试攻击你并且逃跑。
Galaxy News Radio: 主线任务,这个不会错过的,不详细说了。
Jury Station: 往西走,一直到你看到叠在一起的火车车厢,如果你看到一辆装着泰迪熊的超市购物车,差不多就能找到它了。
Takoma Industrial: GNR电台大楼往西,本地地图的尽头。巨兽在工厂北边一堆废车中间。
The Capitol Building: 进入西侧入口进入主房间,一直向大厅走,绕过一段路之后就能找到了。



辐射3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