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 FALLOUT3》赚钱方法

2008-11-11 16:32: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JHAC

赚钱方法:

scrap metal有两个地方收,Underground的Wintrop和Megatown水房的老头,别以为是垃圾,值点钱的。
Pre-War Book在Arlington library有个兄弟会的学者无限收,每本100,并且有10点经验值。

如果你帮奴隶贩子(Paradise fall)抓回三个VIP中的Susan Lancaster,你再回去看她的时候,她会哀求你帮忙,选择 "You're a slave. Deal with it."(你是个奴隶,认命吧),Grouse会认为你又抓了她一次,所以每次都会给你250 Caps(真够250的)。



辐射3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