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 FALLOUT3》支线任务:贩子们,林肯在看着你

2008-11-15 00:16: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benderz

我叫BENDER。

假如时光倒退二百来年,我这种人也许会背上类似于“废物”“混子”或“不孝子”这样的罪名,然而这里是废都,每个人都只是为了活下去而已。没有人会管你的过程是什么,只要你的目的正确。

而那些没有正确目的的人,都已经消失在荒野中了。

所以荒野的风中传来有关的我的流言都不是很好。天可怜见,我从来没有抢劫过商队,只是带他们走进变种人的地盘罢了。同样,我也从没有想过去炸掉核弹镇,只不过是因为修理技能不过关,只能停留在安装触发炸药的水平上而已。至于后来,我敢肯定,那个起爆器不是我拨动的,虽然事后我莫名其妙地得到了一栋房子。

你看,虽然我的天资并不是很好,尤其是智力只有6,但这并不妨碍我在荒野上滋润地活下去。还是那句话,只要你的目的是正确的就行。

最近我在112避难所里找到了我老爹,他要求我跟他一起去铆钉城解决什么有关纯净水的问题,而我干脆地回绝了他。这不是因为他是我爹,而是因为这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好处。只要有瓶盖,荒野上有人烟的地方就有纯净水。而且,伏特加的味道比水还要好一点儿,也更容易搞到。

所以当我碰到汉尼拔和他的伙伴的那一天实在不是个好日子。这些从失乐园逃出来的奴隶不仅毫无油水,更带着一丝不切实际的幻想。汉尼拔在我的PPBOY上标定了林肯纪念堂的位置,要求我去给他们探探虚实。这些胆怯的奴隶应该已经习惯了翻山越岭,为什么不能再动动脚指头?

不过,最后我还是灌上一壶带着辐射的水,手里掂着从汉尼拔屋子里借来的猎枪,骂骂咧咧地上路了。原因无他,最近的游商变得越发谨慎,伏特加变得又少又贵了。

在躲过不知几波山贼和变种人之后,我终于远远地望见了缺了脑袋的林肯大爷。与它同时出现的还有一杆中国造的自动步枪,枪口就顶在我的脑门上。“有事儿和威勒大爷说去,他在后面等你。别妄想踏上台阶一步,我们的枪子儿不是吃素的。”

于是约翰•威勒这个相貌仅次于变种人的黑鬼在林肯纪念堂的更衣室里对我开诚布公,当然后面是虎视眈眈的枪口:“坦率地说,俺们是奴隶贩子。俺们最近打探到几个奴隶躲在某地儿,想过去搞一搞他们。不过,现在缺人手。要加入么?”

我清楚地知道,他说的某地就是汉尼拔躲藏的地方。不过我没得选择,5.56毫米的子弹并不像伏特加那样香甜可口。

于是夜深人静之时,威勒大爷的队伍在夜色中出发了。我仍旧掂着那根略强于烧火棍的破猎枪紧随其后。走了几分钟,我就发现小分队的行程令人费解,他们穿越了几个地下道,打倒了俩活跳尸,再钻出地面时,居然直奔铆钉市而去。我的智力很难理解这种跨越式的行动,于是跑到威勒大爷面前:“我说……”

“啥事?”他盯着我,眼神和枪口同样不善。我知趣地收了声,退到队伍最后。

队伍穿越铆钉市旁边的天桥,继续跑向怪石嶙峋的荒原。经过纯水处理工程的时候,我意外地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的鬓发斑白,背后“101”的大字分外显眼。与他站在一起的还有几位穿着白大褂的科技工作者。

“HI,儿子。”他的话音和我的脚步一起消失在风里。老爹,原谅我吧,不是我不孝,而是我不想连累你一块儿吃枪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