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 FALLOUT3》完成火蚂蚁事件之后的总结

2008-11-15 00:22: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yaosj02

完成火蚂蚁事件之后的总结(有情节介绍)
事件触发的方式:帮megaton的女老板做研究,第一个工作是去调查一所废弃的超市。在超市外遇到一个小男孩,说他们镇被一群火蚂蚁袭击。
任务名:THOSE
流程:
到达任务地点之后,小男孩就躲在镇门口一个避难筒里(提醒还没玩到的朋友,以后遇到这样的避难筒记得打开,里面一般有补给物品),不理他。

镇里到处都是火蚂蚁,火蚂蚁分成很多级别:worker;soldier;warrior;guarder和queen。越来越强!

我做这个任务时武器还很差,杀起来很费劲,不过如果有两只蚂蚁在一起可以通过打碎其中一只的触角,使它们自相残杀,可惜这种情况很少。最后完成任务时,我几乎用光了全部的10mm和5.56MM子弹,大约300+颗

调查镇上的几个房间,里面有计算机可以hack掉,可以知道很多背景信息。小男孩的父亲貌似是enclave的人,后来逃到了这里,本希望全家过平静的日子,没想到却死在火蚂蚁手中。

个人觉得感动的一点:父亲在计算机里写道:为了保护儿女,他用打到的蚂蚁肉换的钱从megaton买了一把好枪。可是火蚂蚁太凶了,他觉得他已经无法保护家人。他写道:“如果是儿子你看到了这些信息,那么表示我已经死了。我把枪藏在了厨房冰箱的后面。”我之前进厨房还真没有注意冰箱后面有把枪!

他们的邻居,一名医生科学家,则是这起火蚂蚁事件的“元凶”。从他的计算机里知道,他本来在做一个试验,想通过基因感染方式缩小和战后蚂蚁的体积,他不顾众人劝阻在地下秘密地进行试验,结果试验出错,导致了火蚂蚁的诞生。

看到这里我理所当然地以为这个科学家是个疯狂博士型的坏人!说不定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然而后来在完成事件过程中跟他接触,才发现他其实是一个很有理想的科学家。尤其是最后,收拾完火蚂蚁后他仍然坚持不肯离开,要居住在地下车站完成自己的试验,把蚂蚁恢复到战前的大小。看着他一步步走入蚂蚁洞时的背影,有说不出的感动。

 

后来胡乱走走到一个fall church的地方,兄弟会和变种人在打仗,而且接了一个兄弟会给我的任务(解救他们的新兵),不过打不过大群变种人,只好先走了。

总的感觉,这么一个小小的任务,但做得非常好精细、曲折。

另外,完成任务后科学家可以帮你注射一种基因物质,从而获得新的技能,可以选择,获得感知+1还是力量+1,同时抗火+25%。

happy!


【任务核心】
进入地铁车站之后找到医生所在的房间,跟他对话,会让你去杀掉5只guarder级别的火蚂蚁【出医生房间的另一边门,有一个往地下的洞口】,同时有是否不要伤害蚁后的选择分支(爲了以后的试验)。杀完之后彙报就可以了。


【建议】
火蚂蚁任务不难,但是子弹消耗量巨大。建议能绕开的小蚂蚁就绕开,直接完成任务去
等完成任务获得perk后,+25的火抗,再吃火蚂蚁腺体+25火抗。
在任务的地铁站中会捡到的电锯(ripper),这时候拿著来虐它们吧



辐射3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