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 FALLOUT3》出地库101之前的资料翻译及心得体会

2008-11-17 21:15: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tateyou

老妈最喜欢的段子(新约-启示录 21章6节)
我是阿拉法,我是欧米加,我是初,我是终。我要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

老爸的电脑
ROBCO工业互通操作系统
2075-2077 ROBCO工业版权所有
-6号服务器-
谨记:医学资料为保密资料!
〉病人资料:
〉Freddie Gomez
Freddie的VDS(室间隔缺损症)越来越糟了。大多数情况下,他都下不了床。身体状况好一点的时候,Freddie会装出一副蛮横的样子来掩盖内心的安全感缺失和自尊心缺失。
地库科技的医学协定中指示,如果出现地库压抑症,就要使用相关的治疗焦虑的药物,但我真的忍心让那孩子被氯丙嗪这种药物束缚一生么?(译注:氯丙嗪是一种镇静剂,有很多副作用)

〉Stanley
Stanley不断受到严重的慢性头疼困扰。我像喂糖一样给他吃阿司匹林,但对其他药性更强的药物则非常慎重。他抱怨居住区的灯光光线过强,虽然眼睛疲劳可能会引起头部疼痛,但是他的头部疼痛完全是大工作量和缺乏睡眠所造成的。
我了解Stanley,也知道监察者给他安排的工作日程,看来这个问题一时间得不到解决,只能不断的靠阿司匹林来抑制了。

〉Amata
在我给Amata检查身体的时候,监察者又一次要求在场,他把医生-病人保密条款这些东西完全抛到了脑后。我知道他不相信我,他从来不相信我。但我确定他坚持要参加他女儿的身体检查的原因是:他也不相信自己的女儿。Amata是个好女孩,像怀孕、梅毒这些蠢事是绝对不会发生在她身上的,提都不值得一提。

〉实验:
〉27CE号实验
细胞的复制仍然很正常,没有变异。谢天谢地。如果外面的那些东西侵入地库,我都无法想象监察者会干什么。

〉PP216号实验
“借”了点水冷电路板,又重新改变了一下诊所的电路,我终于成功的感染了最近的一批样本。这并不算什么伟大的工程,但考虑到我的工作条件,这还是很大的进步。
这个实验还有另外一个意义:这是Jonas第一次协助我。我知道他的疑心很重,但他的帮助是非常重要的。我只是希望他清楚自己卷进了什么事。


家,甜蜜的家(撬开老爸办公室墙上的启示录得到录音带)
无论如何,我们到了。我们终于在这个安全、舒适的地库101号安顿下来。这里真冷,没有了凯瑟琳(主角的妈妈)的陪伴则显得更冷……哦,凯瑟琳,我多么希望你能在这里陪伴我。住在这个洞穴里,照顾我们的孩子,我自己怎么才能完成这些事?但这就是我们以后的生活了,所以我要适应。
这里的监察者是个蛮横的恶棍,但更糟的情况我都经历过。


十岁生日会上,旁边的告示栏上贴的东西:
现在开始为周六在Atrium举行的棒球比赛报名(为了让队伍平衡,我们还需要一名游击手)。

寻物启事:一本Dean's Elctronics。如有找到,请还给Stanley。

周三晚上在餐厅举办Bingo Night(类似募捐晚会,有中奖什么的)。第一个奖品:一周饮用水供应。

如果有谁想用塔罗牌算命,来找我。——Beatrice

来参加地库101号一年一度的烘培比赛。仅限Bundt蛋糕。


生日诗(十岁生日时Beatrice送的诗)
灰色的墙壁,密不透风的钢铁;
我要窒息了!这简直是监狱;
小手在黑暗的地下摸索;
妈妈?爸爸?我死了么?
不!不!这是在纯净的荧光中重生。
一张男人的脸浮现出来,一张强硬的脸!
监察着我们的生命,直到永远!
严格的纪律,严厉的爱;
服从我的拯救者!
从幼虫到蛹,从蛹到工蜂;
嗡!嗡!在这钢铁般的蜂巢;
在101号中,从十岁开始;
坚持到最后的才是最出色的。
灰色从墙上蔓延到头发上,最后到灵魂;
然后就是睡眠,甜蜜的睡眠直到成灰。


G.O.A.T考试当天黑板上的内容
黑板中央:
下周完成:Big Book of Science(927页),抵御空气传染病菌。

黑板右边:
主题研究:查尔斯.狄更斯的《荒凉山庄》——作为榜样的母亲形象。

黑板右边:
*贫穷
*浪漫
*形式主义

黑板右下角:
大裤裆Brotch

黑板左下角:
Christine Kendall被拒绝了。(上面有一颗插着刀的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