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 FALLOUT3》玩炸弹流配点与打法心得

2008-11-17 21:51: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suzaku

首先出生配点
S5 P6 E5 C5  I9  A5 L5(收集全小人偶+任务奖励点是S6 P8 E6 C6  I10  A6 L6)
技能主修爆破、光能武器、修理(这个后期制作炸弹用的),为什么要爆破、光能武器呢?因为P也就是感知是和上述2项技能关联的。
出了避难所后,不要打怪,直接又有奔向航母那小人偶(+1 I),智力满10后,就可以打怪升级了,此时一级+20技能点,4级后加EDUCATED,以后每级+23技能点,初期先别急着加主要技能和PERKS,打好基础,先把SWIFT LEARNER(每级减少升级经验10%、加满后,后期升级很快)、EDUCATED(每升一级+多3点技能点)、COMPREHENSION(看书会加多1点的技能点,这个随意可加可不加);上述几项PERKS都加好了后,就可以+主修的PERKS了,主推荐DEMOLITON EXPERT(共3级每级提升炸弹威力20%)、BLOODY MESS(任何武器增加5%的额外伤害)、SCROUGER(增加捡到弹药的数量,这个很不错,推荐)、CYBORG(提升伤害能力10%、能量武器10点技能点、强烈推荐),其他的就按自己的意思随意加自己的特色;
加技能点时候建议+85左右就不要加了,后期看情况再加,因为后期+PERKS的时候会额外加技能点的。
最终理想的配置是能量武器(85)、爆破(100)、开锁(75)、医疗(60,出CYBORG用的)、修理(85、这个影响到武器修理和制造武器的,那些大威力的盒子炸弹(伤害842)、可乐手雷(伤害500多)很少能捡到,都得收集材料自己制造)、科学(60,出CYBORG用的)、潜行(85、最好满,这个影响到你接近敌人的距离、有实用、可以偷偷爬到敌人附近扔手雷),其他的技能大家可以自己自由配置了,反正后期的点多。
玩透炸弹流很牛逼,经常的情况下是一堆敌人在哪里站着,然后潜行过去扔个手雷就可以轻松的收集战利品了,在野外(洞内不算)几乎是无敌的,如PK超级绿巨人,在车子旁边放一个铁盒炸弹(威力842,可以直接引爆汽车)、一个地雷(保险一点,铁盒炸弹老是爆不了,在铁盒炸弹旁边放一个地雷引爆)引其过来,只要超级绿巨人一接近汽车附近的地雷所有东西都会一起爆炸,基本上一下就能炸重伤、重残了,剩下的可以慢慢玩。死亡之爪,就更简单了,基本上一个地雷或手雷就能炸残,然后用手枪慢慢虐吧。
最后有钱还是把家具都备满吧,有了家具可以在家制作武器、在家治疗(免费去除辐射、去除状态、加满血)挺方便的,另外小弟就别招了,炸弹流不适合带小弟,只适合单干



辐射3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