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 FALLOUT3》十年生死两茫茫—简评Fallout3

2008-11-17 21:52: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Russianlee

一边是已死的Black Isle,另一边是正值盛年的Bethesda,中间则是十年的光阴。


早在上周就已经打算写这篇文章,之所以拖至今日第一是因为Fallout3是今年最令我“沉迷”的一款游戏,屡次在打开Word准备动笔的时候却又转身投入到废土为生存而奔忙。第二个原因则是我一贯的原则,不喜欢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便信口雌黄,无论是喷还是赞。

按照目前的流行趋势来看,一款新游戏面世被喷个狗血淋头几乎已成定律,辐射3自然也无法幸免。只不过这次关于辐射3的例行争论似乎有点变味儿,游戏刚刚发布便突然冒出了无数或真或假的辐射死忠玩家前仆后继地对FO3大黑而特黑。而其中绝大部分似乎只是为了黑FO3而黑的,倒真有几分行为艺术的气派。以至于举出许多近乎荒谬的论点来支持自己的观点,如FO3不能杀小孩所以不配叫做Fallout。更有甚者干脆连这点说明都省去了,一句话“辐射2就是好来就是好!”让人仿佛看到了某玩家坐在电脑桌前左手握拳置于心口,右手高举一张辐射2光盘的光辉形象。

这就远远偏离了正常讨论一款游戏的范畴,似乎黑两句FO3成为了摇身一变而为“骨灰”玩家的终南捷径,不如此则不足以显示自己阳春白雪般的崇高品味一般。我本人也很喜欢黑岛的FO2,前后通关不下7次(这绝对是欧美RPG中最优秀的作品之一,所以Bethesda才会不计成本地买来这块金字牌匾。)但是我想这样的一种经历并不应当成为拒绝FO3的原因,毕竟即使是“老”玩家年龄也应该不超过40,还没到如九斤老太一般只会感叹一代不如一代的年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