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 FALLOUT3》废土导览手册:派系&物种篇

2008-11-25 22:22:5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saver

◎钢铁兄弟会(Brotherhood of Steel)
  据点:Citadel
  首领:Elder Owyn Lyons
 
钢铁兄弟会是一个崇拜科技的秘密社团,他们将战前科技视为古代的神器,致力于研究其中奥秘。为了挖掘更多战前科技,他们派遣了由Lyons长老率领的支队前往未知的东方,在五角大厦废墟上建立起BoS在东岸的分会。

BoS的宗旨是崇拜科技,他们不太关心荒原上的人民所遭受的苦难。可是Lyons长老却试图在东岸推行保护政策,亦即将东岸分会的人力和资源用在保护人民身上。此举引发了内部的争议,反对派认为Lyons长老违背了BoS的宗旨,不但有异端之嫌,甚至可能使BoS在东岸的力量逐渐消耗殆尽;但在Lyons长老的坚持下,双方的衝突终究无法调解,因而造成分裂的结果。

BoS的主要敌人是英克雷。30年前,BoS曾暗中协助某位传奇人物在西岸击败了英克雷,英克雷的残存势力因而迁徒至东岸,使得BoS的东岸分会遭遇了人力和科技皆佔据优势的英克雷之攻击。同时,BoS还必须面对变种人、暴走族……等势力的敌对,使得BoS始终无法在东岸取得足够的控制权。


--------------------------------------------------------------------------------

◎英克雷(Enclave)
    据点:Raven Rock
 首领:President John Henry Eden

英克雷传承自战前的美国政府,自诩为荒原之上唯一合法的政权。他们的宗旨是建立纯种人的政府,以重现美国往日的荣光,因此他们具有一种狭隘的菁英主义和偏执的种族主义,认为英克雷以外的人种都是受到辐射污染的非纯种人,而所有非纯种人都该被消灭掉,只有纯种人才有资格存活。

30年前,英克雷在西岸溃败后,残存者由Eden总统率领,前往东岸重建力量。由于继承了战前美国政府的国防机密,因此他们的科技力量非常强大,他们是唯一掌握了电浆武器、电磁护甲、FEV(强迫进化病毒)、脑波控制、人工智慧、「飞鸟」等技术的组织,这使得他们在荒原上横行无阻,连BoS也在其压迫下节节败退。

英克雷在东岸的主要行动,是试图取得「淨水专案」(Project Purity)的情报,并用来消灭变种人。同时,他们亦继续进行死亡爪的控制实验,使这种可怕的生物能服从英克雷的命令。此外,他们也以正规武力扫荡各地,以扩大英克雷的控制范围。


--------------------------------------------------------------------------------

◎放逐者(Outcasts)
  据点:Fort Independence
  首领:Protector Henry Casdin

在Lyons长老试图推行保护政策后,一部份反对者脱离了BoS,建立起他们自己的派系。这群人虽然被称为「放逐者」,可是他们的理念反而比较接近原始的BoS教义,他们将研究战前科技视为一种神圣使命,不太在乎其他人的生死,因此他们说话时通时会流露出一种高傲和不屑的语气。

放逐者们致力于挖掘遗迹,也僱用可信赖的漫游者替他们收集科技产品;当然,他们也和英克雷、变种人、暴走族、BoS呈敌对状态。他们仇视Lyons长老,并试图和已失联的西岸BoS恢复连络,以共同制裁Lyons的异端倾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