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 FALLOUT3》新手开局前期指南

2008-11-27 18:11: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strangeboy

看到很多朋友玩了一会儿就没有钱也没有子弹了,我第一次玩也是这样,后来发现这是人物的创建不好和对任务和系统不了解的原因。我也是新手,主线也才做到40%就没有再玩了,倒是前期任务玩了三次。所以这个文章算是给再后来的新手一个小的开局指导吧,这么好的游戏,不要让难以上手这个问题成为享受它的障碍。如果你玩了一下,又没有钱又没有子弹又没有找到好枪还不知道怎么做任务比较好,就看下这个吧,应该有点帮助。


从101大门前的存档开始说吧,这个地方是可以再次重新设定人物的,而人物的设定对于新手开始这个游戏的难易度是有很大的差别的。我们是新手,当然选择隐蔽远程型的人物成长,这样比较容易点。

先看一下官方攻略里面的狙击手推荐设定,顺序是ST6,PE7,EN5,CH1,IN7,AG7,LK7,但我考虑到IN相当之重要,直接影响每级加技能点的多少,所以把LK降到了5,IN加到9了。然后是选三个重要技能,选small gun,sneak和repair。

在前期和中期,相当长的时候里面,能找到的武器都是small gun,中期开始慢慢向Energy weapon转型。Sneak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隐蔽状态下打头一般都是一枪搞定,子弹就完全不存在不够用的情况。修理的重要性感觉有两点,一个是前期raider的装甲比较值钱,但比较重,用修理可以把多个装甲“修”成一个,而且价值更高;二是修武器,武器后威力与完好度,如果前期找人修,非常的贵,自己修一下常见到的武器能提高杀伤力,又省钱。

这个基本设定完成后,就出门,一道白光,你已经来到废土了,然后你就马上升到2级。这时直接把所有的点数加到small gun上面,以后的3到4级,也是这样,先把small gun和sneak加上去,small gun加到70就可以不再加了,sneak前期先到50到60吧,然后有多的点再考虑repair。另外有用的技能有lockpick和science,这里要说一下,加它们点的时候(可能要到5级左右再考虑加了)要考虑以下事实:开锁和黑电脑的难度是以25点为一个层次的,比如25以下的叫very easy,50以下叫average难度,所以前期可以只考虑加到25点就行了,多于25而小于50的点数可以说和25是一样!!

总之,现在你2级了,small gun已经比较高了,在101里面应该学会了基本的战斗,但我还是要说一下VAST系统,有点啰嗦,但VAST是战斗的核心部分,还是要强调一下。首先系统默认的VAST系统在V键上,把它改到用空格键上来,这样在突然碰到敌人的时候可以第一时间进入VAST,那跳跃键就设成左边的alt,而alt键原来的功能是防御,但我们是sniper啊,敌人没有机会近身的!好了,现在我们有了非常舒服的按键设置,关于VAST有一点要说明的是一个例外,跟着我的攻略走,很快我们就会有一把(也可以说是2把,哈哈)带瞄准镜的狙击枪,用带瞄准镜武器的时候,就不要用VAST,而直接手动瞄(按右键开镜),而这个狙击枪的威力可以中期的变种人一枪暴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