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 FALLOUT3》爽快感十足的玩法:近身闪躲与大跳跃逃离!

2008-11-30 23:14: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angel30582

大家好!!

我算是自虐型的玩家,以往玩上古卷轴四就很喜欢自创几个好用组合魔法后,将难度调高,享受那步步为营的紧张刺激感,而身为姊妹作的异尘馀生3也不例外,在僱用到队友后有感太简单而将难度调到最难,相对的躲避变的非常重要,常须用到蹲下及跳跃动作,因此将较难按的蹲下键改到选单键(我是玩360版,将原本设定在香菇头的蹲下键换到B键、也就是PS3版的圈键,PC版玩家用键盘即可)

而在一次危急时,不小心将蹲下与跳跃一起按(两键位置相邻,用姆指一起按刚好),结果发觉竟跳的比以往远一些,也就是说,站立时一起按并没差别,但蹲下状态一起按,配合前后左右可闪远一点,因此发展出一个充满爽快感的攻击动作.......

(一) : 遇敌时先躲起来(建筑物转角、门旁、树木等)偷打一枪,再站著边射边等敌人过来.
(二) : 敌人靠近时跳跃与蹲下一起按向外跳出,在空中时就按V.A.T.S键瞄头部,此时敌人也瞄向半空中的您.
(三) : 按决定键后,主角瞬间变为蹲下状态斜上瞄向敌人下巴,敌人攻击挥空(或向上射).
(四) :慢动作的 V.A.T.S状态结束后,立即一起按"跳跃蹲下",主角由蹲下向后(或后左、后右)大跳跃逃离,拉长距离边集AP兼找下个躲避点,或是让同伴补位,爽快感十足!而要是敌人在V.A.T.S瞄下巴时就死了,您将看到一颗头向上飞起,或整个身体在空中碎裂!爽!

**建议常用V.A.T.S的玩家将该键设定在扳机(360版RT键、PS3版R2键),平常按扳机找敌人,找到时进入V.A.T.S状态也是继续按扳机,很顺手喔!!



辐射3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