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 FALLOUT3》Vault 101图文攻略

2008-12-15 17:21: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guluoo

Vault 101篇

1、和父亲说完话,那黑小子从旁边走过,不忘记调侃一下:“哦,小子,你拿到了你的Pipboy3000,真为你感到害羞!”

原来生日宴会是这个小姑娘为你准备的,她开口就说你是个大傻瓜(对主角有好感啊),
问你感到惊喜不、让猜有什么礼物,你可以调戏她一下,
你故意猜错,她还会说没想到你象个小姑娘,喜欢强大的男人啊!
最后她还是说了是你最喜欢的Grognak the野人,是从父亲的一个旧盒子里面找到的(没想到老头子胡子一把居然喜欢看连环画)。
小姑娘有趣,和她好好说还是很温柔的,让你回头找她。

另外名字用的Amata,这在宗教里面有“不死”的意思,值得玩味!
这本书可以加一点格斗武器技能(Melee Weapon),没有快截键,切换真麻烦!

游民星空_

2、中间是卖“塔罗牌”书籍的,其他的是找人玩宾果、玩棒球和寻物启示,到了这稍微有点失望了,
如果让老版的人来做告示,绝对不会只是这样;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