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澄海3C》关于地图、平台等问题若干说明

2009-01-13 23:18: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动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者:piky

  1.回顾澄海历史
  架势--澄海之父创建了澄海地图
  5.42之前架势的地图已经遗失,5.42由SF大大更新,他的丰功伟绩至今难以忘怀,也是5.42把澄海推上了国内RPG地图的前三甲。
  5.42后经过架势同意,我首先更新了一些地图,然后和吸血鬼死神共同更新地图,推出了许多地图,543雏形在这个时期形成,543的时候死神同学独立继续更新,而我开始了自己的高考之路,吸血鬼同志消失。
  纪念版时期,我个人始终抱着认为地图应该多人更新,促使地图多样化的信念,支持J8更新地图。多样化的更新之路,促使澄海位居国产RPG地图第一位!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也由于自己的一些意气导致现在地图更新对立的局面,只能说对不起了。这不仅是对死神同学,也是对千千万万的澄海玩家说的。在此作为一个关注澄海几年的玩家,我双方能够多沟通,成立新更新组,推动澄海走向世界。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玩家,已经离开澄海界的玩家,我认为,架势已经离开了很多年,而作为现任更新人死神和J8是有权威继续更新地图的,当然也希望双方能够合作,恩。

  2.承诺
  从一开始我就非常认同地图的更新、地图论坛、地图平台、地图联盟都可以竞争,通过竞争来达到推动澄海地图的更新的发展,从542以来的各种改变证明了这点,就像我从来都没有发表过支持某个论坛或者支持某个平台甚至某个解说的言论一样,这点始终不变。谈论到地图更新的问题,很久以前也经过一场大讨论,那次讨论的结果是大家都不认同同时出现多张澄海地图,而我是唯一一个赞同多张地图更新的人。不过,当时我也提出了一个管理地图的新手段,成立一个由战队、论坛版主、更新人的委员会来统一调整澄海版本号,甚至有权利对部分更新人的地图SAY NO,可惜当然并不成功。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不可能改变澄海的大局,只能说一些建议来引导大家。现在来看,澄海的地图版本很多,但是得到架势直接或间接授权的只有556和591(即死神和J8更新)的地图,由于现在的魔兽地图制作门槛已经下降很多,任何人都可以在网上找一个破解后的澄海地图更新,甚至不需要破解直接更新,既然环境已经改变,原来的那种问题就需要从新思考。那么怎么办呢,目前来说最可行的是,想要更新地图的人请直接联系架势更新地图,至于联系方法我也不了解,或者起码需要在ch3c.cn和ch.uuu9.com都经过授权(前者是澄海第一个玩家们的专业论坛,后者是架势承认的论坛(架势原话: 所以我个人还是只支持U9,并且地图以后更新版本依旧会在U9首发。CH不属于任何个人,是属于广大玩家的.最后希望U9能07年继续快速发展,并且继续支持CH。也祝愿大家游戏开心。)。这是保证多样性和权威性的折中的比较好的一种管理方式,也是我认同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