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鹰击长空》游戏心得及飞行摇杆使用心得

2009-03-30 20:42: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HelloPC来源:xboxlife

■翱翔的战鹰

游民星空_

从加入战术要素的GRAW《火线猎杀:先进战士》、RS:Vegas《虹彩六号:拉斯维加斯》等射击游戏,到新型态战略游戏End War《终极战争》,汤姆克兰西系列再次往更大的舞台发展。结合尖端科技、毁灭性强大的压制武力、激烈缠斗的混战等元素,汤姆克兰西的世界今年三月在天空开启了新的章节,同时也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Tom Clancy's HAWX《鹰击长空》,一个全新的空战游戏,讲述的是在2012年的世界局里,受到多个国家所依赖的无政府军事集团PMF,所组成的一支精锐佣兵独立军队的故事。在雷克雅未克公约进一步批淮这个组织在各领域的军事活动之后,分布的支点越来越多,而有关于Tom Clancy's HAWX《鹰击长空》故事也就跟着揭开了序幕,你将成为一名刚从美国空军除役的王牌飞行员,名字叫做大卫‧克伦萧,在剧情故事里,你将在天空里展开钢翅,射出炙热的火焰,守护你身为天空王者的身份!

■天空的派对

游民星空_

Tom Clancy's HAWX《鹰击长空》并不是一个强调拟真度的空战游戏,更适切的说:因为他的精简化操作设计,这款游戏结合了『模拟』和『空战』两类游戏的特点,让玩家在拟真里感受到超现实的空战乐趣。

游戏是采用UBI自制的多平台引擎,有完全真实的物理表现,让游戏的进行过程,不管是飞行、缠斗、攻击、呼啸的飞弹、在空中爆炸而散落的碎片、多样风貌的地型和场景,各种不同的战机特性和飞弹效果…等等,都看起来拟真而写实。而精简化的操作设计,又让玩家可以轻易的获得类似真实飞行的体验,当然也可以轻易地完成一些过往难以实现的高难度技术操作;透过简单易用的操作方式,让玩家在游戏的过程里,去逐渐的掌握各种飞机的特性,并拥有相对应的飞行技术,在获得娱乐的同时也得到成就感,这就是《鹰击长空》所呈现的。

由于UBI精心创造了这样一个独特的空战游戏作品,在剧情模式里,有19个不同的任务让你感受所有的用心内容,包括支援任务、护航任务、空中领域争夺、轰炸作战等各式各样的挑战。每个任务在快节奏的进行之下,就算最简单的难度下,都会让你在空中尽情的飞翔,渡过十分钟以上紧张刺激的感受,同时多个空中和地面目标的来袭,让你享受一边接战,一边思考迎击顺序,还要一边指挥僚机先行牵制的刺激快感。

这是一款不曾接触空战游戏的新玩家能轻易就享受到乐趣,而老手玩家也可以更简单的就大耍飞行特技精彩对战的空战游戏,UBI这次所要创造的就是这样的概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汤姆克兰西:鹰击长空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