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资料片第二部 The Pitt评测+感想+攻略

2009-03-31 21:48: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sonicsnake 来源:a9vg

一直很喜欢废土世界,今天终于有机会借The Pitt贡献攻略一篇,由于辐射任务的多样性,作者的玩法不一定是标准的玩法,同时如果有错漏的地方还请指正谢谢。

游民星空_

个人感想:

游民星空_

和制作组承诺的一样,The Pitt和第一个DLC Operation: Anchorage有很大的区别,Operation: Anchorage基本上是一路打到底,任务也是一条直线,除了给玩家分配小队以外没有多少选择。The Pitt重新回到了剧情为主,多分枝让玩家做出艰难选择的路线,特别游戏最后的一个选择非常挑战玩家的道德。游戏本身的基调也很直接的向玩家直接展示了废土最黑暗的一面,同时游戏时间也增加了不少。DLC本来于3月24日在Live供玩家下载,后来发现游戏本身有重大问题,文件损坏导致游戏无法继续,立马从Live上撤下防止玩家下载,2天以后才又重新放出下载。但是作者在游戏的时候还是出现了一次进出门以后自动存档损坏的情况,给这个本来很完美的资料片留下了一点瑕疵。

游民星空_

匹兹堡历史

The Pitt是一个Raider的工业城市,曾经是美国匹兹堡市,位于Capital Wasteland西北500公里处,是三条大河汇聚的地方,因为重度的污染那里的居民有不同程度的变异。很久以前The Pitt曾经是一个完全由混乱支配的地方,各种强盗帮派横行。直到后来钢铁兄弟会首次在东岸登陆,Owyn Lyons带领他部下把the Pitt从变种人的攻击中收复,这场战斗后来被称为“横祸”,虽然当时钢铁兄弟会缺乏人手,但是他们还是把这块土地净化了。

钢铁兄弟会横扫the Pitt以后,从当地搜救了20个左右仅存而且没有变异的孩子。Lyons把这些小孩带到当时还在建造中的兄弟会总部 The Citadel,后来把这些孩子招募到兄弟会中。这些孩子长大以后其中一个就是游侠Kodiak。

虽然现在the Pitt在“横祸”中生存下来,但是这地方后来被Raider占领,并且沦落成为了各地奴隶被奴役的工业中心。电台主持人三狗很有可能在那里生活过,因为在一个对话分支里他说过,他出生的地方到处是变种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