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TOW 1:编排命令指导

2009-04-06 18:37: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GR:Tip of the Week 翻译:fzlcj2k

=gtnews=RA3的操作界面的设计理念一只都是尽量为玩家操作提供便利。在屏幕右边的边缘界面那里,当玩家选择了一个单位或者一组单位的时候,被选择的单位会以图标的形式表现出来被列在右边缘界面中(如下图),单位的数量也会在这个界面中显示出来(多重混合部队的时候,每个图标代表一种单位,且有数字显示数量。单一部队则如下图)。当玩家选择双击一个单位的时候,则所有同类部队会被选中。从这个界面看上去,玩家可以轻易看到每个单位的健康状况。这个有利于微操,例如把受伤的部队拉回基地修理且来日再战。=gtend=

而且在这种界面下,玩家可以更轻易使出一个单位的特殊能力。在如上图部队图标中,左击任何一个单位图标(高级选中-选中的部队单位中再次指明选中一个单位,选中单位的图标有白色选框)。此时点击右下角的单位特殊能力或者热键F,只有被指名选中的单位才会使出特殊技巧。这个操作好处就是玩家仍然控制着大批部队,而只发动其中一个单位的特殊能力。

建造提点

暂停生产单位 – 如果玩家在建造一个单位却不想让这个单位马上出来,就(原文说是左键,错误啊)右键点击这个在建造中的单位。这个操作很有用,例如,玩家在建造一个工程师,附近突然出现了战雄或者狗。

单位连续建造 – 按住Shift键,然后点击建造部队,这个时候比起通常只能建造一个单位的情形,玩家可以连续建造5个单位。这个操作给玩家节约宝贵时间做其他操作。

线路指标(选择好单位后,按住“alt”键,为单位指定行进路线) – 不要忘记为你的部队单位设置行进路线,如果玩家选择的是旭日,那么也可以为建筑单位设置行进路线。这样的设置可以让单位更快地进入战斗前线。

“Alt”键指令

Alt热键的运用经常被忽略,可悲啊,如果玩家知道其使用价值,在战场上可以获利不少。Alt热键可以用来在同一时间对部队单位发出多个命令。这样有时候就不用太费操作。玩家可以利用此键让部队在点对点中自动移动,或者自动先后进攻敌人单位x->y->z。

侦查 – Alt键命令可以用来指定巡逻的部队在地图边缘行进或者也可以尽可能使巡逻部队避免常规路线而误入敌人基地。

如图,路线A显示了一个典型的点击行进路线。路线B显示了被指定的行进路线。

工程师 – 可以用Alt热键指定其行进路线然后自动占领油井或者其他平民建筑。

快速摧毁基地 – 可以指定玩家的单位自动对建筑逐个摧毁(选中部队,按住Alt键,逐个右击敌人建筑)。

巡逻 – 命令一个或者多个单位在事先指定好的路线中重复移动。一个典型的例子是指挥一个IFV不停地在基地周围移动来防止工程师占领和恐怖机器人的骚扰。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