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兵法韬略之苏联 偷袭篇

2009-04-15 21:33:3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romandyray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凡战者,以正合,以奇胜。故善出奇者,无穷如天地,不竭如江河。

军队作战,只有两种状态,正面应敌,称为正兵,迂回,隐蔽发起突然袭击的,称为奇兵。二者关系相互依存,相互转化。但,真高手,通常是以正兵压制,以奇兵取胜。因此,这篇是我最喜欢的章节,就将其分为偷袭和反偷袭两部分,我们先来研究苏联的奇袭。

1. 暗渡陈仓-----双刃启动

1.1 双刃 + 防空兵

这个无需多言,在前章讲过很多。双刃的乘客除了防空兵之外,还可以酌情添加磁暴,工程师或熊。

要点:在路途中,你一定要随时操作,如果阿波罗,米格等飞来,你要第一时间放兵落地,有时还可以赚几架阿波罗。

(本来偷袭篇是不附录像的,但此节例外,因为有个录像对1.1描绘得太形象了)

1.2 双刃 + 铁锤

这个对盟日比较好用,双刃绕路把铁锤直接放到矿里暴打矿车,如果速度快,双刃带着铁锤可以凿掉两矿车。

要点:苏联内战中不建议使用,苏联矿车开壳,铁锤要打半天。

1.3 双刃 + 天启

这个针对的是敌人后方的重要建筑,如高科,机场,重工或大电。敌人家里防守Flak的东西会备,防守双刃的东西会备,防守工程师的东西也会备,唯独最安全的地方出现了天启,这个真的很有奇袭之效。

要点:这种偷袭,要不你就严格的溜地图的极边绕,要不你就在前方制造混乱,或者你带4米格护航,否则你被敌人米格双刃发现,天启和双刃只能对着敌人空军。

还有,偷袭没有固定的套路,你想,天启最大的缺点是什么?速度。如果配上双刃,他的缺点就没了,所以这个部队完全可以从战场一侧迅速转移到另外一侧,再带上牛蛙,马上就可以从敌人防守的弱点展开正面进攻。这也算是真正的暗渡陈仓。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