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 断钢》速通流程(包括两个支线)

2009-05-10 22:19:55 来源:13号避难所 作者:dragonflydy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新加的剧情不长,短短3个任务而已

1,天降死神

苏醒后跟长老对话,误信了兄弟会的宣传,以为形势一片大好,剩下就是去捡战利品而已。马不停蹄的跑到地图最左端的破车通道。投靠特里斯坦圣骑士,丫的口气真是很贱啊,而且走路姿势很猥琐,幸好安排给我的任务无非是跟着大金刚捡东西,从了吧。本以为吧,金刚同志会扫平一切的,结果一个不留神,天上砸下几个炮弹,金刚挂了,过程很快,我也没看清楚,但是他的头还能说话,继续骂土共。攻入基地,从最里面的机房下载数据,走人。

2,找线圈,任务名字忘了

回到五角大楼报道,圣骑士先生口气好多了。下面的任务是找一个特斯拉线圈,位置居然在死抓老巢OLd Oney,还有个可选任务,即,在Oldoney外围的英克雷试验场拯救一只死抓做帮手,不过要事先跟一位书记mm询问死抓试验的信息,拿到控制器。于是一路杀去,带上新招的死爪上路,结果死爪没走几步就被别的爪子给干了,郁闷。从Old oney的·地道下去,走到尽头可以上楼梯进入实验室,找到一个放满线圈的地方,这里要注意,因为很多门都要开锁或者黑电脑的,科学开锁不高的同志要抓紧练习了,不然只能tcl穿墙。关闭线圈的电源,拿了中间的线圈走人,回去复命,没想控制的死爪还活着,并且在五角大楼大开杀戒,被围殴致死。圣骑士很满意,说是要弄个电磁炮给我耍,电磁炮和命令等我到了英克雷基地拿,妈的,他是怎么送过去的,箱子都能送敌人基地啦。

3,扫平基地

这个任务很折腾,要走地道,从华盛顿的中央地铁过去,进白宫广场那边新加的一个下水道,进入紧急通道坐车去adams空军基地,靠近列车会很危险,有很多变态ghoul,大家还是带满可乐手雷吧,反正我是带了很多。从列车尾部上车。这里表扬下B社,上车后还有段动画,比画面一黑有感觉多了。在基地外围的电磁墙那边会有个重新补给箱,能拿到电磁炮和命令----我的确不明白他是怎么送来的,深为佩服。根据命令的指示靠近机场,话说地狱火虽然威力不大,但是火焰对视野影响太大了,还是拿高斯和电磁炮远程打好啦,尤其注意楼顶的激光炮台。一路杀到机场控制台,关闭力场,靠近敌人的巨型移动碉堡,敌人不太多,随便搞定,进基地上楼梯到顶层,先去控制中心拿密码,然后进卫星控制台,准备进行天基打击,英克雷真是强大啊,居然还有天基打击力量,而且早已锁定了几个打击点,包括兄弟会总部,不过没有那么邪恶的动手,还是瞄准英克雷基地发射。莱昂小妹终于苏醒,坐着飞鸟带我去看烟花,不得不说辐射3对于核爆的描绘很壮观。收工走人,螺丝柴二德书记会让你送传感器模组和照相机来修大金刚,照相机?!@#¥,圣骑士会让你杀变种人,用他送的东西取样本,回来换弹药,旁边的福克斯大姐不知做何感想,这位大姐一路还感慨多次,说自打我跟了你,人民都不攻击我啦。哎,不知道我杀了福克斯大姐能不能取一个样本。

支线:两个关于水的任务,都是从净水计划的书记那里接,一个鸟人,整天无精打采的。

1,航母城商队被劫,航母城承担了水源分销商的责任,但是商队经常被打劫,兄弟会也不管,于是,需要去解决一下问题。跟航母城的保安阿姨谈话,然后去追赶前往common城的商队,追上的时候护卫都挂了,收拾掉匪徒,搜到录音带。末了是一个叫jack的人觉得净水可以发财,组织一干兄弟在妈妈船厂附近打劫送水的商队。过去找他,可以选择干掉所有匪徒,但我选择跟他单挑,穿着猪头能量甲轻松搞定,然后匪徒门会让我入伙,参与敲诈,这个当然不行,把他们也干掉。回头找航母城的保安阿姨,丫居然让我找净水计划的书记拿报酬,还不错,一把激光加特林。

2,核弹镇的水荒,核弹镇的水总也不够,需要调查,走到门口,一个黑妹慌慌张张的说给讨水的兄弟喝了点圣水他就挂了,这才知道原子教堂在springvale开了分舵,骗取兄弟会送来的纯净水又辐射一遍给人当圣水喝,真够无聊的,从河里打上来的水都有辐射啊,干嘛还骗纯水。教堂门口的兄弟派发圣水,不喝还不讲话,一喝辐射飙升,才明白那兄弟怎么挂啦。要进教堂还让我先去受下辐射,正准备干掉他,一个蝎子过来,瞬间将其秒杀,我义愤填膺的为看门人报了仇。进教堂问清楚来龙去脉,这帮原子教堂真是脑袋进水,居然想把人都辐射成ghoul,理由是这样就不用再怕辐射,说服他,愿意信的人继续信,不能靠欺骗害人性命。回纪念堂复命,拿钱走人,结束刚烈的历程。

评述,感觉这个DLC是水平最高的一个,跟主线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而且加入了多个新的怪物,新武器和新盔甲,乘坐载具还有相应动画,解决了以前脑残的主线设定,算是给广大辐射玩家一个交待,而且可以永远的在DC废土流浪下去,很好,终于开始有点感觉啦。



游民星空《辐射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