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会走路的冰箱来啦!辐射系列之动力装甲

2009-05-11 23:28:11 来源:13号避难所 作者:xx12345678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辐射系列中,被戏称为“会走路的冰箱”的动力装甲已经成为了一个符号。历代辐射中,无论是主题LOGO还是开场动画,均是该作的动力装甲登场。辐射1中主题LOGO为兄弟会的T51b,开场动画里有身着T51b的美军枪决加拿大抵抗者;辐射2中主题LOGO为英克雷的Adv.PA.MKII,开场动画也是身着PA的英克雷屠杀并绑架13号避难所居民;钢铁兄弟会主题LOGO为中部钢铁兄弟会的自制PA,开场动画则是身着PA的长官对着新兵训话;辐射3中主题LOGO为东部钢铁兄弟会的T45d,开场动画中一位身穿T45d的圣骑士深沉的矗立……可见动力装甲对于辐射系列的象征性作用,是辐射系列不可或缺的元素。

当然,作为一个RPG,武器和护甲作为矛与盾是永远的主题。既然矛已经发展到了后现代的水准,就必须有相应的盾才行。下面是辐射圣经中动力装甲的研发历史:

2065年八月,由于美国的机械化部队需要越来越多的能源,军事部门开始把目光投向制造“人工坦克”的工程——实质上就是用两条腿走路的装甲兵:动力装甲部队(Power Armor)。

2065—2067年,动力装甲研究在持继进行中,几套模型已经被开发出来。这些模型大都被证明在地上是无法工作的。但这为将来在军事、建设、核融合技术上的发展铺好道路。

2066年夏天,在关于动力装甲的开发中,成功制造出第一个核融合电池。这为美中关系雪上加霜。使用核融合电池的各种设备大规模地被制造出来。美国国内开始采用核融合支柱作为能源,但这是一个十分缓慢的过程。因为各地要求的能量和所能提供的能量实在差得太多了。几乎在13年之后,仍只有小部分地区使用核融合能源。

2067年,第一套动力装甲在阿拉斯加被开发成功。尽管没有经过足够的试验,这种动力装甲以难以置信的优越性能被用在和中国坦克和步兵的战斗中。它能大量负重的性能在各种地方的战斗都有很好的作用,而它的力量足够毁灭一个城镇而不使里面的士兵受一点伤。中国急忙也研制出自己的动力装甲,但已经比美国迟了很多年。

2074年,与美国声称只是从中国手中夺加阿拉斯加相反,美国动力装甲步兵部队被派往中国,但他们在大陆上却没发挥什么太大的用处,只是在白白消耗美国的资源的供应。

2076年六月,动力装甲模型终于完成,就是辐射1中所见到的那种。这是在核战争(Great War)前动力装甲技术所能制造出的最好装甲了。许多装着这种装甲的部队被派往中国战场,并很快击溃中国军队。中国的资源被大量投入到火线上,而供给线已经开始崩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