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 FALLOUT3》全DLC扩充任务心得分享

2009-07-22 09:59:32 来源:xboxlife 作者:Darker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对《上古卷轴4:遗忘之都》的马甲DLC有印象的读者,听到Bethesda跟DLC这两个词同时出现在一块儿,可能都会潸然泪下:当初《遗忘之都》一组坐骑用、不具实用功能的装饰铠甲竟然要价400点微软点数,可说是欧美地区的万恶吸血DLC之始;这可不是什么「马用好,人用也亮丽」的马用洗发精,400点微软点数与其拿来买衣服给马穿,大多数人可能宁愿帮自己买马甲穿。虽然现在《上古卷轴4:遗忘之都》的DLC都降价了(马甲现在剩下200点),在当时仍然是DLC黑暗时代来临的一个重大象征。

话虽如此,当Bethesda释出《异尘余生3》要推出新任务的消息时,不少人恐怕还是克制不了冲动,早早囤好微软点数等待DLC上架的一天。今年年初起,Bethesda推出了一系列的《异尘余生3》下载内容,至今已推出四款,最后一款则是预定八月推出的外星人DLC《Mothership Zeta》。这几款DLC刚上市时都是均一价,800点微软点数(日后降价除外),而且每套DLC的平均游戏时数大约是4~5小时不等。如果光从游戏时数考量,花费与《异尘余生3》主程式相当的价格购买四个额外的任务,只换来《异尘余生3》本体游戏时数的一半甚至更少,显然不划算;可是对于已经完成游戏却仍意犹未尽的玩家来说,这几款下载内容其实都在不同的面向补足与延伸了《异尘余生3》的世界。除了延续主线剧情的《Broken Steel》扩充内容外,其他的DLC都没有条件限制,玩家长大成人、离开Vault 101之后就能随时进行游戏,不过目前所有的DLC都只能单人进行,狗与跟班禁止进入。以下为各位介绍一下目前已上市的四组DLC的概略内容,在冒险任务之外,每组DLC都还准备了新的物品跟新的Perk作为吸引玩家的额外诱因,上不上钩,就看玩家买不买帐啦。

《Operation:Anchorage》

发售日期:1/27

Brotherhood of Steel的分离组织the Outcasts发现了一座战前的军事基地,里面有许多先进的武器与配备,得先完成基地里的VR模拟才能取得这些科技。可是Outcasts没人拥有进入VR模拟所需的Pipboy(主角左腕上的那个玩意),只好请玩家出马帮忙。这个任务透过VR模拟重现2076年中国军队入侵阿拉斯加后,美军所发动的「阿拉斯加解放战」,基本上是个从头打到尾的雪地战斗任务,连带介绍《异尘余生》系列的一段历史事件。

《Operation:Anchorage》的主要内容都在虚拟实境的阿拉斯加战场进行,玩法也因此作了很大的调整。玩家在VR模拟中不能使用随身的装备与物品(因为身处模拟程式之中),只能以选择兵种武装的方式配给,类似射击游戏选择兵种的设计,场景中还有可以补血与补充弹药的机器,跟主程式的玩法不太一样。

完成任务后,玩家可以拿到高斯步枪(Gauss Rifle)、匿踪装甲(Chinese Stealth Armor,帅气度满点)、冬季涂装的T-51b Power Armor等高级装备,其中最好用的是高威力、可以击倒敌人的高斯步枪,不过要注意的是玩家没办法自行修理高斯步枪,只能花钱请NPC修。另外,这个DLC的一大好处是可以提前获得Power Armor Training,只要完成这个DLC,不用追主线任务也能装备Power Armor。不过《Operation:Anchorage》的任务真的就是从头杀到尾而已,炸完这个换那个,除了让玩家体验《异尘余生》世界观的一段历史事件外,并没有什么太深奥的剧情。

《The Pitt》

发售日期:3/24

一名从前匹茨堡(Pittsburgh)地区、如今称为the Pitt的强迫劳动营逃离的奴隶,向首都荒原发出求助讯息,寻求外人的协助。过去Brotherhood of Steel曾经「肃清」整个受感染的匹茨堡地区,杀光了当地的强盗与所有的感染者;然而,the Pitt在不明人士的掌控下再度兴起,并且与人口贩子勾结,大量蓄奴劳动。玩家的任务就是伪装成奴隶,调查the Pitt兴起的原因、强掳奴工的目的以及幕后主使者的真面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