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名法典2》试玩版战斗系统解析和简易流程攻略

2009-07-27 13:37:44 来源:xboxlife 作者:HURURU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由SOFTMAX开发,NAMCO BANDAI Games预计在8月20号发行,由知名插画家金亨泰担任角色设定和平野绫等日本的知名声优配音的角色扮演大作Magna Carta 2《真名法典2》,在7月26号于日本卖场开放下载试玩版,只要是日本帐号,目前不论金、银会员都可以免费下载;体验版内容包含简单的故事介绍以及一个城镇给玩家逛街,还有详细的战斗系统解说与一群小兵和BOSS给玩家熟悉战斗。

游民星空_

相信很多人和呼噜噜一样,一开始看完精美的动画,然后慢慢逛出城镇之后,却卡在战斗系统解说的地方,一出城马上就被平野绫…不对,是女主角洁菲(ゼフィCV:平野绫)给抓了起来,劈头就对还懵懵懂懂的玩家进行灌输全套战斗系统……,真的是令人看得雾煞煞\(≧д≦)/,因此呼噜噜要在这里代替星星月亮逞罚你帮大家好好解析一下战斗系统和操作方式,让大家可以在游戏上市前先预习《真名法典2》,文章最后也附上简易的体验版攻略流程给大家参考。

首先操作方如下图,大家可以边玩边参考。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拿起武器,开始战斗!

《真名法典2》中采用的是直接在地图上战斗的方式,和《无尽探险》一样,看到敌人拔起剑就可以开打,在地图上按下【LT】就可以切换「移动模式」和「战斗模式」,瞄准好敌人以后按下【A】就可以对敌人使出普通攻击,这时候要注意的是,如果距离敌人太远而挥空的话,会平白浪费体力值;而如果是趁敌人还没发现你的时候,从敌人背后攻击的话,就可以使出「会心一击」,给予敌人较高的伤害。

游民星空_

跑步和锁定敌人

进入战斗模式以后,稍微靠近敌人就会进入锁定敌人的状态,敌人身上也会出现锁定的游标,此时只要按压左类比(就是左边香菇头啦),就会自动朝向敌人冲过去,要注意的是在此时跑步也会消耗体力喔。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名法典2专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