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真名法典2》剧情攻略:第八话(完结篇)

2009-09-21 21:20:36 来源:Xbox Life 作者:HURURU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首先回到可塔‧马雷(コタ・マレ),和尹库多(イグトン)说话,把「永劫のカモンド」交给他,接着到村口支援。一到村口,族长就会和你说明战况:目前马雷族的链换术师正在水色沼的东西方拼命制作冰壁来阻挡兰兹海姆联合军的入侵,希望洁菲一行人可以前往支援链换术师。

接着在水色沼的广场,尽量保护正在制作冰壁的链换术师不要被攻击,在冰壁附近不断杀敌即可。

游民星空_

突然间,另外一边的冰壁突然被打爆,克蕾儿出现在大家面前。

裘特:「就是妳把梅莉莎……」

克蕾儿:「嗯……是我把她给转化了。很适合背叛者的下场吧?」

克蕾儿:「不管任何事情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游民星空_

克蕾儿:「不会吧,你们应该不会相信只要真名法典一个人的牺牲就可以拯救世界吧?」

裘特:「拯救世界?这样才不叫拯救世界!」

裘特:「你们就像只想保护自己玩具箱的小孩一样!」

克蕾儿:「道标要是消失的话,兰兹海姆会变怎么样呢。你们明明就不知道还敢说这种大话。」

克蕾儿:「就算为了这个世界而毁灭人类,我还是认为修恩赛特大人才是正义。」

裘特:「别开玩笑了……」

裘特:「敢利用梅莉莎,我要让妳付出代价!」

-----------------------------
BOSS:クレア
BOSS的来福枪攻击非常强,HP少的人可能会被一击必杀,最好让血量高的角色出场,或是用装备和强化提升血量。另外,只要用裘特的武器破坏来破坏BOSS的武器,就没有什么好怕的了。

游民星空_

战斗后取得:ブラッディハンマー、カンの恩恵、白虎の指轮
-----------------------------

成功击退克蕾儿以后,裘特一行人回到可塔‧马雷,这时候尹库多传来好消息,原来是能够前往道标的装置已经做好了。接下来只要把移动装置设置在鲁哈鲁特高原即可,于是裘特等人整装完毕以后前往鲁哈鲁特高原,面对最后的决战。

回到瑟蕾丝汀的家里和伊库多说话,就可以前往鲁哈鲁特盆地,但是各位看官们可别那么急着和伊库多说话喔,在这之前还有很多任务等着玩家去解决呢(汗)……。在前往鲁哈鲁特盆地之前必须先解决的任务有「石の微笑み」、「王の证を―水」、「王の证を―火」、「最高の霊薬」、「大储けしましょぉ! 」、「ハンターの极意は罠作りから!」、「インフェルノ退治」、「别のターゲット」、「ジャイアントモスの秘密」、「父の遗言」。接着必须先接下但是还无法解的任务有「青月トレワの再兴」、「リードン家の封印石」、「マラキアを救出せよ」、「灰色の墓地へ」、「カンの精気を求めて」 、「リベンジ・シーフ」。

◎关于「父の遗言」和「王の证を―水」请参考前面章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名法典2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