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福克斯与其他战友的区别及解决福克斯的方法

2009-08-31 11:36:22 来源:3dm 作者:十二ZODIAC宮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辐射3》福克斯与其他战友的区别及解决福克斯的方法

众所周知,福克斯是战友中学最多的(狗肉可以排第二),还多很多,可以对抗胖子核弹。

个人试验几乎每三个胖子口两滴血,如果用试验型核弹发射器(一炮8个核弹),要四次才死。

用其他的复仇 者什么的都打不死,还很费子弹,要是把他而怒了就死定了,不过在她是你的队友时,你打他四个胖子才会回击,所以用试验型时,他没还击就死了(真可悲)

福克斯的武器也是很强的,多管激光枪,对话中知道他是捡来的,不知哪里有那么好的东西,我估计是从英克雷尸体上拿的(玩笑而已),

他的武器不能与你交换,同时你也不用给他分配其他武器,够了

但她不能穿人类的衣服,不过穿了作用也不大,血那么多,又不怕辐射。

福克斯还有一点与其他战友不同,就是他不会蹲下,这意味着你无法用潜行,你不被发现他还是会被发现的,那他就自己冲上去打人了

很多人埋怨福克斯太大,堵路,其实某些地方挤挤就可以了,不行的再回退几步,比起其他少血的战友,这点麻烦算什么,

用福克斯做队友时,就会感觉这个主角是个很宽容大量的人,对变种人如同朋友一样对待,真伟大~~ 不知大家是否有同感

那么无聊之余,怎样与福克斯单挑呢, 

其实就是用地形优势,最好是在卫星台的穿洞的锅上,那个顶层,走到边上吧福克斯及下去就行了,百分百死亡,在中层摔下去的话也会剩三分之一血左右

不过这个方法很不厚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辐射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