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植物详解及注意事项

2009-09-01 15:56:08 来源:3dm 作者:0689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植物详解:

  冰西瓜:作用主要为减速,不是主战火力,所以不要多,虽然在第2排和第5排放2个冰西瓜便可冰6路,但考虑到特殊情况建议如图放4个。位置可于陆上第3列向日葵互换(个人感觉还是在最后面保险)

  蘑菇升级版:就是图上2-2和5-2位置上的2个紫色类似章鱼的东西(8个屁眼的东西),这个东西可以说是我这个布局的精髓,同时攻击周围8个方向的敌人,攻击具有穿透性(也就是说不论周围同时出现多少怪,他都能同时攻击到。)

  作用:对付钻地僵尸和巨人僵尸丢出来的小僵尸。没有磁铁的情况下钻地僵尸100%从最后列出现,而巨人丢的小僵尸主要会在第3列,这样,一个8屁眼章鱼就全全搞定了,不用浪费玉米炮打这些杂碎,特别在后期,效果明显好过双头豆子和星星~~

  保护散:1-2  6-2  2-6  5-6上的那几个萝卜,作用:保护周围8格包括自己不被蹦级僵尸抓走,注:蹦级僵尸不会抓玉米炮~~~~,有把握的玩家可以造别的,利用冰蘑菇对付蹦级僵尸,我是这么造的,为了减少操作,而且保护的都是升级过的单位,在ENDLESS中升级单位的价格会越来越贵。

  地刺:主要作用是拖延巨人僵尸前进,(巨人僵尸打什么都是一下,就打升级版的地刺要打N下),升级版地刺后期价格很贵,建议只在陆上第7列放一排就够了,放的靠前容易被车子消耗掉。

  大石头:水上最前排的2个东西,作用,阻挡水海豚,基本这2石头不倒,水上的玉米炮都很安全,放在第9列的话反而无法阻挡海豚。

  吸金磁铁:3-7,吸钱用的,我玩了也才不到1周,没钱~~~又不想用修改,所以每此搞挑战我都造这个~~~,不需要钱的玩家可以改造别的,如双头向日葵

  小猫:4-7,作用,打气球,其实对操作有把握的的玩家也可改造别的,有冰西瓜减速,气球飞不快。另小猫和磁铁的位置都可作为预留位置放冰蘑菇。


植物大战僵尸注意点:

注意事项一:水上后面的4个玉米炮是最安全的,其他4个都不安全,每3波水上会突然冒出僵尸来,位置在3-6到3-9,4-6到4-9,容易吃掉最前排2个玉米炮,而玉米炮后期价格几乎都上千。

  解决方法 :
  1.用玉米炮打提前量,看到再打肯定来不及,提前量的时间基本在那排红字消失的时候发射
  2.在3-7  4-7预留位置,怪出现的时候放樱桃(一次性爆炸)或放冰蘑菇,在怪出现的时候用咖啡豆激活

  注意事项二:陆上4个玉米炮容易被巨人丢的小巨人吃掉,主要是玉米炮炸巨人炸的太早,巨人会把小僵尸丢在第4列,因次,控制玉米炮落弹点很重要,可以这么说,玉米炮的落单点永远是在2-8和5-8的位置(除每3泼防御水中的那一炮提前量),可以稍微再偏左一点,保证不要过早的打到巨人,这样小巨人都会丢在第3列,千万不要用玉米炮向后打钻地僵尸和小僵尸,后面都让8个屁眼搞定,节约炮弹打前面的。

  注意事项三:不停的给单个位置建筑更新南瓜罩,我一般带一个复制一个南瓜罩,主要给第1列冰西瓜,第3列向日葵,水上2石头更新,南瓜罩一但稍有损坏,便可以套个新的,不要等到没了再补,肯定来不及。而且南瓜罩可以说是图上唯一价格不会增长的建筑,100块,几个双头向日葵便可支撑住其花费。

  注意事项四:前期不要过早完成如图布置,漫漫更新,前期8个玉米就够用,攒足9990再把所有的更新好,我打到49钱还是9990,不过50波严重失误,炸的靠前了,4个玉米炮被大僵尸丢的小僵尸吃掉,51波全线崩溃~~,个人感觉此阵容控制的好完全有望突破60甚至更高。

  注意事项五:多用一次性消耗物保护地刺,反正一次性物品不会长价。

  注意事项六:及时补充第7列被打掉的升级版地刺。

  注意事项七:玉米炮不要见怪就炸,特别是巨人,关键要掌握节奏,10个玉米炮,主要炸小怪,有西瓜减速,基本巨人走到第7列的时候也被玉米炮扎小怪给带死了。

 

游民星空《植物大战僵尸》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