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经典梯子8炮流图文教程

2010-02-06 21:52:1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realwhiteba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植物大战僵尸专区

南瓜架楼梯的思路来自于吧友yxq_bd,实在是很好很强大。后防简单的说,就是无伤,连看一眼的必要都没有。前方留了4排空位,有足够的操作缓冲空间。关键是一共只占了22格,还敢更少么^^

当然,追求最简阵型的缺点就是操作要求较高,主要还是炸海豚的问题,节奏要把握好。有红眼的关,上下半场各要扔一次冰西瓜,或者用免费小蘑菇拖时间也可以。

游民星空

录像还没有录好,主要是这个阵型必须从头开始构建,所以到现在还没有打到足够后的关,录个四五十关的录像大家恐怕会觉得太简单不说明问题,还是等有时间打多点关卡再录吧。不过此阵型的强力是毫无疑问的^^

如果不追求最简而追求容易操作的话,在水路第6列补2个忧郁蘑菇,陆地1-2和6-2的位置放个冰蘑菇(记得带南瓜套和架楼梯,不过必须在构建阵型的时候就搞好,到后面就不好搞了),就可以变成操作简单,容错性极高的阵型了。完胜传统8炮——在任何方面。

下面就简单讲下这个阵型是怎么搞出来的,其实还真没想象的容易,为了架这几个楼梯我还真S/L了很多次,不过现在摸清楚规律了,再架就容易了^ ^

开局就不多说了,常规种花捞够阳光再说,到第2关基本上阳光就差不多够了。

游民星空

然后把阵型转变成下图的样子。看上去很傻,不过经多次试验,只有这样才是最安全可靠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